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城市之光》鄧超率百位城市英雄騎行發電點亮東方明珠

2017-12-04 09:21:3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鄧超又把電影路演玩出了新花樣!12月3日,華語犯罪動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上海舉辦“點亮城市之光 照亮真心英雄”發佈會活動,鄧超領銜亮相,與百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城市英雄以騎單車發電的形式,點亮東方明珠塔,讓人直呼“太會玩”!與此同時,鄧超在當天也登上了259米高的玻璃觀光廊,讓不少恐高的觀眾手心捏了一把汗,此舉也開創了兩項紀錄——室內高度最高的電影路演、第一部點亮東方明珠塔的電影。百名不同行業的城市英雄的參與也向觀眾傳達了影片內核——人人都是城市之光、城市英雄,他們都是在黑暗中守護光明的一份子。此次活動點亮的不只是東方明珠,也點亮了溫暖人心的“城市之光”。

  活動現場,鄧超宣佈《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將正式開啟全國路演,這是12月賀歲檔最早開啟全國路演的影片,此時距離12月22日上映還有20天,可見片方對影片的信心。在鄧超參加上海路演的同時,《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導演兼編劇徐紀周、電影主演文淇則聯袂亮相第四屆絲綢之路電影節,雙城聯動為影片造勢。本片將於12月22日登陸全國院線,緊張刺激的犯罪劇情、不失溫暖的內核主題、金像獎金馬獎獲獎專業戶們組成的幕後班底,都讓影片備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