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笙引星辰大亂

2017-12-05 11:23: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黃軒飾牧雲笙

  《九州·海上牧雲記》依託于九州宏大的世界觀之下,從開篇“九州將滅”的預言,到目前三大主人公分別踏上與命運抗爭之路,多條預埋的人物線索在騰訊、愛奇藝、優酷三大視頻平臺逐漸展開。

  昨晚播出的劇集中,墨先生得知盼兮就是荒神徒弟的秘密,告知牧雲德盼兮會助牧雲笙登上皇位,令預言成真,使天下大亂,牧雲德與墨先生的陰謀一步步露出真容。而牧雲笙參透了世上萬物都由微塵組成,而後卻被悠遊魅控制失了神智。星辰俱滅,鬱非獨亮也似乎印證了此前的預言。另一方面,寒江也漸漸察覺一水村的古怪,王鐸是天羅山堂堂主的身份也浮出水面。

  整個九州籠罩在看似無法逃脫的預言之中,既是命運的驅使也是權利的陰謀,今晚的劇情中,一水村村民全體消失,早已察覺異樣的寒江將捲入怎樣的鬥爭中?在這場鬥爭中他和蘇語凝又將上演怎樣的深情故事?而被挾持手無縛雞之力的牧雲勤又將身陷怎樣的危機?朝堂之下一場陰謀正在發芽,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今晚為你揭曉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