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賽琳娜情緒不佳想獨處是要分手?粉絲又開始了猜想

2017-12-05 15:21:38|來源:北青網|編輯:徐明輝

  

  據外媒報道,自從賽琳娜-戈麥茲(Selena Gomez)與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複合後,CP粉絲既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官配終成眷屬,擔心的是這對小冤家一言不和又鬧分手,所以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會引發粉絲的極大反應。最近賽琳娜在發的小視頻中情緒不佳,表示想“獨處”,歌迷們立刻懷疑她與比伯的感情又出了狀況。

  近一個多月來,剛剛被《公告牌》命名為2017年度女性的她,與比伯的戀情甜到飛起。然而她在Instagram的視頻中愁眉緊鎖,並配文説“我需要時間獨處”。有粉絲猜測她是最近工作排得太滿導致心情鬱悶,畢竟近幾個星期來,她先是獻唱全美音樂獎,又在紅斑狼瘡研究聯盟年度盛會上發言,還出席《公告牌》年度女性頒獎典禮,之後又馬不停蹄地趕赴英國參加時尚獎,忙得不亦樂乎。也有粉絲猜想她可能是她遇到了什麼個人問題,想一個人靜靜。

  賽琳娜的視頻並沒有暗示她的壞心情與比伯有關,不過剛剛與盆栽哥分手就和比伯愛火重燃的她,也許真的需要時間適應一下。此前賽琳娜曾説過她喜歡偶爾離群索居。“我喜歡遠離塵囂的感覺,也想要一個地方可以獨處,不受打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