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賀歲大戰開打,你準備好了麼?

2017-12-05 09:37:09|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轉眼間,2017年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萬眾矚目的電影賀歲大戰如期而至。今年的賀歲陣容依舊精彩,名導大咖帶著新作蓄勢待發。有陳凱歌的奇幻、徐克袁和平的武俠、馮小剛的情懷,也有成龍的動作戲、鄧超的內心戲。據統計,12月有近50部影片扎堆上映,能否讓2017年的電影市場華麗收官,我們拭目以待。

  總體來説,12月的內地影市則是屬於國産片的,《妖貓傳》、《奇門遁甲》、《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芳華》……在經歷了“後國慶檔”近兩個月的冷冷清清之後,國産大片組團挺近賀歲檔。進口片方面,12月雖然沒有《雷神3》、《正義聯盟》這種超級體量的好萊塢大片,但目前定檔的幾部也都各具特色。例如二戰題材的《至暗時刻》,加裏·奧德曼在片中顛覆形象出演丘吉爾,被很多人認為是今年奧斯卡影帝有力的競爭者;真人與CG傻傻分不清楚的《帕丁頓熊2》也將在12月與中國觀眾見面,其前作2014年在中國上映,口碑不錯,也拿下了近億的票房,續集有望更上一層樓。

  據統計,到11月份,2017年內地總票房已經突破500億,如今,萬眾矚目的賀歲大戰已經打響,2017年度總票房能否突破550億元大關,就看這最後的衝刺了。

  華語片

  上映日期:12月1日

  《這就是命》

  導演:王丹

  主演:王迅,曾志偉,梁超,潘斌龍,于莎莎,趙英俊

  

  在電影《這就是命》中,王迅、梁超搭配潘斌龍,三個“非正常活寶”嗨鬧泰國,不僅深陷“捆綁謎團”,更懟上大佬曾志偉、攪亂文件夾交易,引發一場不可描述的“異國大逃殺”。12月1號也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竟然有三部不同風格的喜劇片,齊刷刷在這一天上映。除了這部王迅、曾志偉主演的《這就是命》以外,還有郭德綱、于謙主演的《我要幸福》,以及德國喜劇片《奪金四賤客》,總之那天你如果想進影院笑一笑,隨便買一張票應該都以達到這個效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