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週年紀念版《小王子》啟動

2017-12-07 18:41:37|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日前,大牌傳媒首席執行官中國演出行業協會音樂劇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劉大毅先生出席小王子75週年被授權大會,暨唯一合法使用官方形象及商標版本授權。並與小王子作者聖·埃克蘇佩裏侄孫奧利維耶達加葉(Olivier dAgay)先生暨羚邦集團高級副總裁Noletta女士會晤,且啟動《小王子》75週年紀念版舞臺劇暨官方版童話劇《小王子》開票儀式。與此同時,前者宣佈將啟動小王子75週年全明星演唱會項目,大牌傳媒CEO劉大毅先生在活動中表示,大牌傳媒將與聖埃克蘇佩裏基金會一起不遺餘力的打擊盜版倣冒的一切小王子非官方演出項目。

  “聖艾克蘇佩裏基金會”是由《小王子》作者聖-埃克蘇佩裏侄孫奧利維耶達加葉(Olivier dAgay)先生創辦的。作為《小王子》作者的後裔,奧利維耶達加葉先生曾坦言,自己10歲時,第一次在曾祖母(聖埃克蘇佩裏的母親)的要求下讀《小王子》,但讀完並不喜歡。直到16歲時,再一次重讀《小王子》,才意識到它的價值。奧利維耶達加葉先生説:“那會兒我已經明白,這不僅僅是一本我們家族內部的書,我知道了聖埃克蘇佩裏是個多了不起的人,也知道了《小王子》是一本多了不起的書。”

  據悉,75週年紀念版童話劇《小王子》,將於2018年2月1日至4日強勢登陸北京殿堂級演出場所保利劇院,並由此開啟全國巡演的征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