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海牧》“醉銀龍”今晚播出 牧雲笙大婚

2017-12-07 09:38:56|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紀夥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海上牧雲記》開播半月,播放量就已突破30億,在各大數據平臺頻頻刷新口碑和播放成績,這足以預示著這部劇緊緊鎖定了“精品劇”的姿態。國産劇中宏大世界觀的構建並不多見,而海牧依託于九州宏大的世界觀之下,對多條線並進的把握也恰到好處。從開篇的預言,到目前多條預埋的人物線索逐步展開,觀眾也對於幾位主人公的命運走向好奇心大開。

  牧雲笙大婚 九州紛爭升級

  從《海上牧雲記》已上線的劇集來看,瀚州八部烽煙四起,端朝皇家各勢力紛爭升級。牧雲笙、穆如寒江、碩風和葉三人隨劇情發展一步步踏入九州風雲。而劇中錯綜複雜的愛情線,則為九州亂世增添了一抹柔情。作為九州風暴的關鍵,星命皇后蘇語凝與天命帝王牧雲笙受命運無情的擺布、朝堂各派勢力覆手為雨的作弄而被迫成婚,心中各有所愛的牧雲笙與蘇語凝大婚將故事推向又一個新的高潮,二人命運的走向也越發撲朔迷離,引人期待。

  精湛演技 詮釋決不妥協的靈魂

  劇中,黃軒將牧雲笙不諳世事的純真與後期參透世事的轉變拿捏精準;竇驍將穆如寒江身帶的市井之氣與堅定意志兩者相協調,毫無違和感;而週一圍則將碩風和葉身上瀚洲部落的剛毅與豪邁演繹的無可挑剔。有著天生皇后宿命的蘇語凝無心榮華,奮力抵抗天命只求與心愛之人相守。最新的預告中寒江得知大婚消息獨闖皇宮,二人相見,徐璐將蘇語凝面見寒江時激動的心情拿捏的恰到好處,深情的目光顯得十分得細膩而又真摯。同樣圍困于命運的牧雲笙既要朝著星命的方向去守護愛人和家人的生命,又要逆命改寫“執劍則天下亂”的預言。在“醉銀龍”這場戲中,黃軒言語姿態中透露著非凡的儒雅氣度卻又不失霸氣,與父親牧雲勤對抗時的不卑不亢、與兄弟牧雲寒對視時的從容將牧雲笙決不妥協的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不信”與“不服”兩個詞來形容劇中的角色再合適不過,片中的人物儘管背負著沉重的命運,卻從未向命運屈服。

  注執著于創作 打造獨特九州美感

  這份執著的精神,也切實注入到了《海上牧雲記》創作的每一個環節中。在緊迫動人的情節之下,劇中精美考究的服化道,亦是經過了道具師的層層打磨,包括刺繡、織染、釘珠、鏨刻等工藝在內的一道道細節程式,都力圖打造出專屬於九州世界的獨特美感。在已曝光的預告中可以看出,“醉銀龍”這場大戲是海牧中極為精華的一場戲,嚴苛的制式,深宮的壓抑,權利的肅穆一樣都不少,而這些足以折射出宮廷鐵一般的秩序。看似尊貴無比的皇家卻是暗流涌動,宮中浮動的燈火將危險的氣氛蔓延開來,一場皇室“鴻門宴”即將上演。

  東方魔幻巨制《海上牧雲記》以精心打磨的電影質感和恢弘大氣的格局受到了觀眾的肯定,劇中道具、服飾、場景的精良唯美可見一斑,無論是充滿古典美的場景還是華服上的一針一線都體現出大劇品質,今晚更新的劇集中牧雲笙與蘇語凝的命運真的會就此綁在一起嗎?大婚之時他們會面臨怎樣的險境?席間各勢力又會做出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今晚看海牧大戲“醉銀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