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胡靜拍攝《天衣無縫》 首次出演諜戰大劇引關注

2017-12-07 09:32:0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李路執導,張勇編劇,任泉擔任出品人的諜戰大戲《天衣無縫》(原名《獵諜者》)正在橫店熱拍。早前該劇曝光了演員全線陣容,除秦俊傑、徐璐等青年演員外,更有胡靜陸毅、吳剛等實力派戲骨加盟。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使《天衣無縫》自官宣以來便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胡靜與導演李路以及《人民的名義》原班演員的組合更是讓觀眾大呼驚喜。

  《天衣無縫》以一本日記為線索,講述了在戰火紛飛的年代,一群有抱負的年輕人保衛祖國,捍衛和平的故事。而作為原著張勇繼《一觸即發》和《偽裝者》後“諜戰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天衣無縫》的情節更加高能燒腦。在劇中,胡靜將飾演陳萱玉一角,是一位紅極上海灘的女明星。作為劇中為數不多的女性角色,陳萱玉在這個風雲詭譎的戰爭年代,又將有怎樣的愛恨情仇呢?近些年來,胡靜在影視劇的表演風格上一直不斷挑戰自我,挑選劇本更是極為慎重。在早前的採訪中,她曾表示:“喜歡嘗試一些沒有過的體驗”。《天衣無縫》是胡靜首次嘗試諜戰題材電視劇,也是她與李路導演的第二次合作,雙重驚喜讓觀眾期待不已。《人民的名義》中,能控制眾多男性角色命運的高小琴,此次又會以何種方式出場呢?

  據悉,胡靜目前已進組橫店,參與到《天衣無縫》的緊張拍攝中,期待胡靜再次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

標簽:胡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