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爸爸5》收官陳小春致信十年後的Jasper

2017-12-07 14:10:4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爸爸去哪兒5》本週催淚收官,小甜椒Jasper即將揮手告別大家。不僅觀眾不捨離別,陳小春也對這段時光格外珍惜,特意寫了一封信給十年後的Jasper。在信中寫出了自己對兒子滿滿的期望,拳拳父愛溫暖催淚。

  在《爸爸去哪兒》的錄製中,陳小春是變化最大的爸爸,從最初的嚴厲老爸到後來的慈祥爸爸,形象大逆轉。不僅如此,他也是收穫最多的一位爸爸。來之前,陳小春曾信誓旦旦要把親兒子“拿回來”,那時候他對兒子的了解只有一分,“完全白認識他,真的不知道他平常喜歡是怎麼樣。”跟兒子也沒有很多近距離的接觸,六站旅行讓Jasper與爸爸經歷了很多人生第一次,父子情變濃厚,彼此也愈發了解。這一切都令陳小春感覺很幸福,“沒有白來這個節目,也沒有白去跟他冒險,我覺得值!”

  三個月的時光悄悄流逝,孩子的成長總是很迅速,陳小春專門寫了一封信給長大後的兒子。十年後的Jasper是十四歲,恰好是青春期,陳小春準備了很多話想説給他聽。他希望兒子將四歲時的天真永遠保持下去,對他最大的期望是“孝順”,“因為父母親人只做一輩子,這一輩子要沒有好好去跟他們交流、享受的話,下輩子,對不起沒機會了。”陳小春對孝順的要求也不高,只要經常回來吃飯,每週能來看望下自己就很滿足。時光也許改變容顏,父愛親情永遠不變,所有的美好都值得銘記,12月7日中午12點鎖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兒5》大結局催淚收官!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