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勇敢者遊戲》巴黎首映 巨石強森火力全開吐槽隊友

2017-12-07 09:17: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當地時間12月5日,由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在法國巴黎舉辦了盛大首映。影片主演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尼克·喬納斯結伴亮相,首映現場,三人不僅為粉絲簽名簽到手軟,而且玩自拍玩到無法自拔,整個首映禮被三人整得氣氛火熱,熱鬧得讓所有到場的人總錯以為自己進入到了電影裏妙趣橫生的叢林。

  巨石強森吐槽力爆表:凱文·哈特可能會因刮腿毛遲到

  此次巴黎首映,是《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整個首映巡演的第二站,諸位主創早就表示,對此期待不已。首映禮現場,三位主演都收起了片中的冒險精神,對待粉絲的簽名需求來者不拒,親民到讓人懷疑他們脾氣這麼好,如何在險象環生的片中活到出片尾字幕。但轉眼一上臺,三人活寶本色畢現,合體自拍的誇張程度,一點兒不亞於剛剛向他們索要簽名的瘋狂粉絲們。

  一向吐槽力極強的巨石強森更是火力全開,早在來首映禮的路上,就迫不及待在推特上吐槽隊友凱文·哈特,“我們都在去首映禮的路上了,會準時,但凱文·哈特可能會遲到,他正在為準備出席首映禮刮腿毛呢”。凱文·哈特則在首映禮結束後,對這美妙的一晚唸唸不忘,他依依不捨地表示,“巴黎真是座不可思議的城市,我迫不及待想要回來冒險了(期待影片在法國正式上映)”。

  “自來水”瘋狂輸出:“史上最佳遊戲概念電影”

  雖然目前大規模的觀影口碑尚未解禁,但在兩場首映之後,看過片的影評人和觀眾已經在社交媒體上,開始自發為影片貢獻“自來水”了。“聖誕檔最大的驚喜”、“傑克·布萊克的表演值得12座奧斯卡”之類的評價,只是花式誇法的基準線,影評人Peter Sciretta的發言倒是最言簡意賅,“史上最佳遊戲概念電影”,更有網友評論“不知道明年上映的同類型電影看到這話,是不是會瑟瑟發抖”。

  值得一提的是,在結束了巴黎首映之後,一眾主創將馬不停蹄地趕往柏林,準備次日的德國首映。在結束這一階段的首映巡演之旅後,《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將於12月20日在北美公映,影片在國內的上映日期,也于近日正式確定為明年1月12日,屆時大家將可以在影院內,與巨石強森一起,決戰叢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