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竇靖童加盟BTV跨年盛典 單人海報曝光率性十足

2017-12-07 08:32:2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2月7日,北京衛視官微發佈了竇靖童單人海報,正式官宣確認其加盟BTV環球跨年冰雪盛典,並將在崇禮分會場的酷雪音樂節上一展天籟歌喉。而北京衛視首次公佈跨年盛典明星陣容,竟有如此亮眼的一張王牌,之後的跨年陣容又將請來哪些明星嘉賓強勢助陣?不禁令人無比期待。

  據悉,此次BTV跨年冰雪盛典不僅是竇靖童本人首次公開在晚會性質舞臺上表演,還將與搖滾界前輩大咖現場PK玩音樂。此消息一齣,眾多粉絲及網友紛紛評論稱“期待與你一起搖滾跨年,為竇靖童打call!”。12月31日晚19:30,北京衛視、河北衛視、黑龍江衛視三台聯播,竇靖童將帶來如何精彩的表演,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