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紅薔薇》 陳曉、楊子姍聯手演繹革命伉儷

2017-12-07 09:11:51|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年終將至,各大衛視2017收官大劇紛紛浮出水面。記者從江蘇衛視了解到,由鄭曉龍擔任藝術總監,金曄執導,陳曉、楊子姍領銜主演的諜戰劇《紅薔薇》將於近期登陸幸福劇場獨播。該劇講述了“中國最後一位女特工”紅薔薇的傳奇人生,被看作是2017年度最受期待的諜戰劇。歲末年初,諜戰迷們的燒腦時刻又來了!

  據悉,《紅薔薇》是繼《羋月傳》之後,鄭曉龍與金曄的再度合作。只不過,在新劇中,鄭曉龍退居幕後做起了藝術總監,金曄則操刀成為總導演。身份、角色的轉換,並不會影響《紅薔薇》的品質,在很多業內人士的眼中,以“大女主”為切入點的《紅薔薇》,依然是歲末年初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

  

  對於鄭曉龍,觀眾應該不會陌生:《甄嬛傳》萬人空巷的盛況仍歷歷在目;《紅高粱》的愛恨情仇堪稱史詩級巨制;《羋月傳》收視口碑無人可出其右……無一例外的,這些佳作都出自鄭曉龍的手筆。此番以藝術總監的身份挑戰諜戰劇,鄭曉龍坦言是受到了一張諜戰人員照片的啟發。“照片上的人臨危不懼,堅定的眼神深深打動了我。所以,我決定要拍一部不一樣的諜戰劇,展現這些諜報人員的一生。”鄭曉龍透露。

  順理成章的,鄭曉龍想到了金曄,後者曾與鄭曉龍搭檔多年,默契十足。金曄曾分別擔任《羋月傳》B組導演、《甄嬛傳》剪輯執導、《紅高粱》執行導演,業務水準精湛。因此,在很多劇評人看來,鄭曉龍和金曄的組合就是《紅薔薇》的收視率保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