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夢想的聲音2》林俊傑首次挑戰TFBOYS

2017-12-07 09:45:1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作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綜藝節目,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上周張靚穎連遇兩次討教,第二次隨機選歌化身“白素貞”演繹經典民謠,意外與驚喜並存,給觀眾持續帶來新鮮感。日前,本週預告視頻也終於現出廬山真面目,沒想到這一期玩得更大,快搶先感受下!

  預告視頻中,本週迎來了神秘導師王珮瑜,在觀眾眼裏她是開嗓就驚艷四座的余派老生演員,但來到夢想的聲音的舞臺她卻頻頻賣萌,超大反差讓網友對這位著名的京劇演員有了新的認識,她也因此圈了不少粉。當然,首次亮相《夢聲2》的王珮瑜也帶來了一段京劇表演,讓林俊傑等其他導師目瞪口呆。

  除了神秘導師王珮瑜給節目新增了不同色彩外,本週導師們也是勇敢突破自我,羽泉改編《痛並快樂著》,用盡全力演唱的兩人滿臉漲紅,大寫的敬業;林俊傑首次挑戰TFBOYS歌曲,還自組JFJBOYS組合大玩吉他,化身少年被網友稱讚“毫無違和感”;林憶蓮窒息式高音超震撼,林俊傑還現場演哭戲,笑翻眾人,情歌女王又出大招了。

  導師們每期都能製造不同的新鮮感,素人歌手為了實現音樂夢想也同樣拼盡全力,那麼本期又會有哪些尋夢歌手呢?想看穿著帥氣西裝,彈著吉他的JFJBOYS組合嗎?週五21:10分精彩照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