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開腔致信老友(圖)

2017-12-08 09:18:0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2月7日,電視劇《親愛的她們》于在北京舉行開播發佈會,導演崔亮率主創宋丹丹、姜妍、劉莉莉、鄔君梅、朱茵、翁虹、杜源、徐立依次亮相。《親愛的她們》講述了一群相伴走過多年的老朋友們,在人生邁入暮年之時,約定放下世俗的煩惱,一起來養老院頤養天年的故事。導演崔亮表示,要將該劇回饋給全天下的父母,“希望可以提醒子女及時去愛自己的父母。”

  劇中,宋丹丹與姜妍飾演一對母女,而現實生活中,宋丹丹也是姜妍的乾媽。談起姜妍,宋丹丹説:“我真的是特別感恩有她(姜妍)可以陪伴我進入晚年,她是一個非常善良、懂事、勤奮、好好演戲的孩子,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好演員。”姜妍也直言宋丹丹是她的小幸運,“生活中在我悲傷的時候她給我慰藉,無奈的時候她給我希望。”

  現場,宋丹丹還開腔致信“親愛的她們”, 表示“人生應當及時享樂,把自己美好的樣子都留下”。字裏行間將對摯友的依賴與孩子的期待一語道破,“別怕自己老了,拍出的照片不好看,我們昨天當然比今天好看,明天一定比後天好看,所以我們今天最好看。誰也阻擋不了歲月,我們會有尊嚴的幸福的走下去,有你們跟我陪伴,我會開心每一天,謝謝你們,感恩生活!”發自肺腑的一封親筆信,發人深思。據悉,《親愛的她們》將於12月10日起登陸湖南衛視,每晚19:30金鷹獨播劇場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