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搭檔劉敏濤 《演員的誕生》再續同窗情

2017-12-08 09:15:53|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本週六,演員李乃文將登上《演員的誕生》舞臺,在這次的演技對抗中,李乃文將首次以古裝造型亮相,搭檔中戲老同學劉敏濤,上演一齣清宮大戲。

  在已經曝光的預告片中,“太監”李乃文刺殺“老佛爺”劉敏濤的情節令人矚目,緊張的氣氛下兩位老戲骨的眼神舉止拿捏的恰到好處,引導觀眾進入戲裏的氛圍中。據悉,李乃文劉敏濤是中戲93級同學,兩人上學的時候就經常一起對戲,此次的同臺也可謂是多年後的再聚首,同場飆戲想必也很精彩。

  近日,李乃文在熱播劇《獵場》中飾演的商業間諜陳香一角,也獲得觀眾好評熱讚,紛紛感嘆李乃文這一單元是獵場中最虐心最精彩的片段。而此次登上《演員的誕生》舞臺,導師宋丹丹更是直言“太喜歡李乃文了”“簡直愛上李乃文了”,究竟什麼樣的表演會讓宋丹丹發出如此感嘆呢?期待本週六“李乃文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