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袁弘《快樂大本營》開啟演技新挑戰(圖)

2017-12-08 08:49:1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六(12月9日)晚20點20分,袁弘做客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攜手陳思誠、趙立新、劉昊然、歐陽娜娜、張儷、陳昊等穿越時空,重返1930年代的上海灘,歡樂攪動商界風雲。節目中,高情商、高智商、高顏值的袁弘輕鬆應對各項頭腦風暴,還拜師素人高手,即時挑戰復古倫巴、雙節棍以及五禽戲等即時任務,引發現場驚呼連連。

  據悉,由袁弘攜手陳思誠、佟麗婭、郭採潔領銜主演的熱血傳奇大戲《遠大前程》即將在湖南衛視播出。劇中,袁弘飾演的男主角“齊林”從籍籍無名的小混混一路披荊斬棘走上人生巔峰,成為掌控上海灘風雲變幻的一代商業大亨,不僅與郭採潔上演唯美虐戀,更與趙立新、倪大紅、劉奕君、果靖霖等戲骨前輩同臺飚戲,火花四射。

  一直堅持以作品打動觀眾的袁弘這些年來不斷挑戰自我,力求表演新突破。在電視劇《平凡的世界》中,袁弘不僅挑戰經典小説角色,更首次挑戰農村題材,受到業內外的一致肯定。《遠大前程》是袁弘首次挑戰民國題材製作。該劇不僅在造型上繼續打破過往觀眾對袁弘印象頗深的“古裝美男”形象,“齊林”這個角色出場時帶著一些天真和懦弱的性格也和袁弘過往演出的角色也完全不一樣。而這樣的小人物要如何在爾虞我詐的十里洋場實現人生逆襲,同樣十分考驗演員臺前幕後的專業素養。相信在該劇播出時,觀眾一定會感受到演員袁弘帶來的演技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