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勇往直前》曝光英雄原型 20人救火1人倖存

2017-12-08 13:59: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喬什·布洛林、邁爾斯·特勒、傑夫·布裏吉斯和詹妮弗·康納利主演的好萊塢高分災難巨制《勇往直前》今日正式公映。片方同步曝光正片結尾片段,展現了影片中的傳奇英雄“格拉尼特山高手隊”的人物群像原型,更為影片增添了一份真實的感動。

  片方同期曝光的一支正片片段首次完整呈現了影片原型“格拉尼特山高手”隊的英雄群像。3分多鐘的片段裏,20張鮮活的面孔緩緩流過,在觀影過程中早已被高手隊的犧牲精神深深感染的觀眾,再度受到一波猛烈的心靈衝擊。這種不通過刻意煽情的真實力量令不少觀眾潸然淚下。“格拉尼特山高手隊”幾乎全員殉職,犧牲時平均年紀僅27歲,這支片段也充分體現了創作者對於英雄的敬意。畫面中流動的英雄照片不僅譜出了一支人與大自然殘酷交戰的烈火哀歌,更是對影片所體現的犧牲精神最樸素的禮讚。

  影片自定檔以來口碑一路走高,豆瓣評分已高達8.2分。包括徐崢陳思誠、大鵬、李晨等明星藝人紛紛主動轉發,專業自媒體影評人毒舌電影更是將其列為12月檔必看佳作,影片的品質和行業認可度由此可見一斑。提前觀看過影片的觀眾都表達了對影片的高度讚賞,“重磅催淚彈”、“致敬英雄”、“犧牲精神令人動容”等詞語更是成為各大電影網站評論區的高頻詞彙。硬燃的故事情感內核與高口碑已令影片成為同檔期最受矚目的焦點,更有不少業界評論家直言影片將有望重現去年《血戰鋼鋸嶺》的成功。

  電影《勇往直前》根據“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隊英勇事跡改編,講述一支破格獲得“高手隊”資格的消防尖兵部隊勇往直前地正面對抗亞利桑那大火,卻不幸身陷火海,命懸一線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