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漂亮的房子》憶美少年往事 馮德倫稱吳彥祖搶戲

2017-12-08 09:13:1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漂亮的房子》福鼎站煙籠厝“暖房”,迎來一位神秘嘉賓和潘宥誠的兩位好朋友。這位被吳彥祖稱為“沒有他就沒有我的今天”的神秘嘉賓,據説是讓吳彥祖踏入演藝圈的重要引路人,究竟是誰呢?     為了招待神秘嘉賓,吳彥祖囑咐小輩們精心準備。築夢小隊緊鑼密鼓地準備晚餐,除了泥潭艱難捕捉跳跳魚,潘宥誠還帶著朋友包攬佈置餐桌的採蓮任務,馮德倫則帶著唐藝昕、伊一認真排練,為神秘嘉賓獻唱。吳彥祖陪神秘嘉賓重遊蕭家大厝感慨萬千,這次的神秘嘉賓究竟是何許人也?

  神秘嘉賓到來令吳彥祖大呼緊張 灘塗捕魚築夢小隊變身“泥猴小隊”   

  清晨面對美好景色完成冥想之後的吳彥祖告訴大家,這次是邀請來煙籠厝做客的是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希望大家能夠幫助準備,不要像上次一樣被嘉賓沙溢“瘋狂吐槽”。   

  為迎接重量級的人物到來,築夢小隊成員精心準備盛情招待。為佈置餐桌採蓮的小分隊潘潘和好友張昊月互懟不斷,昊月直言:“這麼美的景色就應該和男神吳彥祖一起來,為什麼和你在一起。” 馮德倫為了給神秘嘉賓準備驚喜表演,拉著唐藝昕,伊一排練粵語歌曲,毫無粵語基礎的兩位能配合好馮德倫準備的驚喜嗎?機靈鬼潘潘專門換了茶道服用福鼎白茶施展自己的茶藝,他不僅為大家普及傳統的茶道知識,還為大家帶來符合各自不同風格的主人杯。“吳指揮”吳彥祖拿到了手繪龍圖的主人杯,而馮德倫貌似對自己得到的主人杯表示“不滿”,究竟是為什麼呢?潘潘眼中大家的標簽能否得到眾人的認可呢?   

  為了晚上的聚餐,築夢小隊專程前往當地日澳灘塗捕捉跳跳魚作為食材。一番泥潭大作戰,毫無經驗的築夢小隊成員紛紛拋開偶像包袱,放飛自我化身“泥猴子們”在泥中摸爬滾打。戲精潘潘小劇場不停歇,活寶馮德倫在泥潭的地籠發現大量戰利品,引得唐藝昕和伊一過來效倣,輕鬆完成捕魚任務。那麼認真捕魚的吳彥祖和黃仁德又收穫如何?

  神秘嘉賓回憶《美少年之戀》往事 馮德倫戲稱被吳彥祖“搶戲”淪為男二   

  神秘嘉賓來到煙籠厝,吳彥祖馮德倫變身“後輩”悉心照料,露臺品茶時,馮德倫貼心地跑到屋子裏,為嘉賓搬來風扇;吳彥祖盛邀神秘嘉賓一睹蕭家大厝的老宅風貌,感受福鼎建築文化,驅車前往途中暢聊心聲,更向神秘嘉賓吐露心聲:“自己壓力很大。”   

  歡聚在煙籠厝中,神秘嘉賓與大家回憶起《美少年之戀》的往事,更首次揭秘了吳彥祖當年經典回眸照片誕生的過程。為此還引發馮德倫對吳彥祖的“聲討”:“你就走上去走下來,就拿了我最後那個(鏡頭),原本定我男一號,卻換成了吳彥祖“。引得馮德倫當場聲討並“大揍”好友吳彥祖。     究竟是哪位神秘嘉賓來到煙籠厝做客呢?神秘嘉賓又揭秘了哪些《美少年之戀》拍攝期間的青澀往事呢?在煙籠厝中築夢小隊又發生了多少趣事呢?     更多精彩期待本週日晚21:50浙江衛視《漂亮的房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