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經典“風尚喜劇”《前任不敲門》聖誕上演

2017-12-11 10:21: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話劇《前任不敲門》將於2017年12月20至24日聖誕之際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小劇場上演。這部曾經創下倫敦西區演出紀錄的英倫“風尚喜劇”將在旅英青年導演鄒爽的執導下煥發出新的藝術生命,在笑聲之餘映照當下青年的生活現狀。

  12月10日,話劇《前任不敲門》的導演鄒爽帶著全體演員近距離和喜歡戲劇的觀眾們就《前任不敲門》進行誠懇的交流。  

  《前任不敲門》由被稱作“娛樂大眾的天才”的英國國寶級作家諾埃爾·考沃德創作于1945年。為了將這部具有濃重英倫風的戲劇首次搬上華語話劇的舞臺,導演鄒爽也是下足了功夫。鄒爽進行了“本土化”的二次創作,將場景設定在了北京奧林匹克公園附近的一所公寓中,隔空一個世紀將故事空降到了一票真實的北京青年身上,與觀眾一起體驗似是而非的現在和浪漫不羈的過去。

  本次在天橋藝術中心上演的《前任不敲門》特邀請旅居英國的歌手演員愛新覺羅·啟笛扮演“阿卡蒂大師”,國家話劇院青年演員江佳奇,美國外百老匯歸來的演員楊森,青年演員康桐歌、關皓天、伍珍、田甜、李源冰等眾星雲集。鄒爽表示:“希望《前任不敲門》這一輪的演出可以讓觀眾 了解所謂‘風尚喜劇’的精髓,讓‘前任’這個熱點詞彙不再只是在説家長裏短的三角關係,我們都是自己的前任,所以讓我們集體對自己好一點兒。”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