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勇敢者遊戲》發特輯 巨石演繹“硬漢宅男大合體”

2017-12-11 09:39: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發佈“強森暴走”特輯,巨石強森扮演的勇石博士技能全開,成為整個“冒險天團”的全能英雄,然而在這樣雄性荷爾蒙滿滿的外表下,他的內心卻住著一個害羞的宅男,反差萌令人捧腹。

  日前《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首批口碑已經曝光,爛番茄指數85%的成績,已經讓其在商業娛樂大片中名列前茅,不但被讚“全程無尿點”“今年最大驚喜”,更進入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初選入圍名單。最新曝光的特輯中,演員們也讚嘆了在夏威夷實地取景對拍攝造成的極佳影響,以及美術團隊搭建的逼真外景,讓他們身處影片中角色所在的氛圍內。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已經定檔于2018年1月12日內地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