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聖誕奇妙公司》聖誕老人凡間落難 魔法失靈真情治愈

2017-12-11 11:23:4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奇幻巨制《聖誕奇妙公司》今日發佈終極預告片,喜劇大師阿蘭·夏巴飾演的聖誕老人遭遇雷擊墜落在巴黎,不但被關進監獄還失去魔法,史上最慘“聖誕老人”落難於人間,卻在生動有趣的奇幻冒險中體會到了人間真情。預告片中充斥著溫馨的情感以及和睦的家庭氣息,繽紛多彩的奇幻場面美輪美奐,突出了電影暖心治愈的特色。《聖誕奇妙公司》由阿蘭·夏巴自導自演,奧黛麗·塔圖、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奧·馬麥等全明星陣容加盟,該片耗資3000萬歐元,中文配音版還邀請到了叫獸易小星獻聲。

  《聖誕奇妙公司》將於12月15日全國公映,導演阿蘭·夏巴也于上週日首次來華,開啟了為期兩天中國之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