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謝花飛》人物矛盾加劇 何潤東朱一龍兄弟生嫌隙

2017-12-11 10:17: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日前,古裝懸疑情感大劇《花謝花飛花滿天》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火熱播出中。隨著劇情線索、人物暗線的鋪墊,整部劇集節奏、內容方面都漸入佳境,一張一弛的節奏把控、層出不窮的看點不斷調動觀眾的胃口。劇中對於愛情、親情等主題的情感塑造頻頻觸動人心,人物間多元的相處模式更是直抵觀眾內心深處。自傾城公主(李心艾飾)嫁到花家來,與謝千尋(張馨予飾)之間風波不斷。在昨晚的劇情中,孫姑姑(周海媚飾)下毒使兩人之間的矛盾衝突再度爆發,同時也再次將花滿天(何潤東飾)置於人物關係旋渦的中心,而花滿天內心微妙的變化也不斷引發網友討論。此外,劇情還通過對其他人物感情線的刻畫,埋下眾人情感分支的線索,劇中多元的cp線令觀眾十分好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