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黃軒竇驍齊陷危機 《海上牧雲記》迎來新高潮

2017-12-12 10:01:40|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由著名導演曹盾執導,黃軒竇驍、週一圍、徐璐、文咏珊、蔣勤勤、王千源、熱依扎、彭冠英、蔡鷺、高葉等實力演員傾力加盟的東方魔幻史詩大劇《海上牧雲記》目前正在熱播。該劇在國産IP被廣泛詬病的當下,成功逆流而上,成為影視劇市場中的口碑之作。在經過前期幾週的劇情沉澱發酵後,本週《海牧》將迎來新高潮。

  黃軒竇驍齊陷危機  九州格局迎來逆轉

  本週,穆如寒江(竇驍飾)謹記在父親面前許下的承諾,為保護蘇語凝(徐璐飾)免受朝堂爭儲的風暴,將其帶回一水村。暫時遠離人心鬼蜮的朝堂之爭,二人在一水村度過幾日平靜的相處時光。然而,表面風平浪靜的背後卻暗藏危機,寒江不慎被早前結怨的天羅綁架,僥倖逃脫後卻流落至河洛地下城。

  而牧雲笙(黃軒飾)與父皇的關係再次陷入緊張,成為眾人急於剷除的“眼中釘”。對盼兮(文咏珊飾)的日思夜想,更是慘被牧雲德(張曉晨飾)蠱惑習得秘術。牧雲笙在大殿之上施展讀心術,引發群臣恐慌。

  另一邊廂,九州北陸地區的八大部落再次爆發殺戮。鄴王(王千源飾)設計挑起牧雲與瀚州八部的矛盾,牧雲銀甲與瀚州八部開戰,戰況慘烈,大端王朝過去平衡制霸了百年的部落統治權經此一戰發生逆轉。大戰過後聲名鵲噪的赫蘭鐵轅(蔡鷺飾)也終於抱得“美人歸”,成功獲得速沁部主君速沁紫炎(高葉飾)的芳心。原本受牧雲和穆如兩氏重創而散落在外的八大部落,自此又會開啟怎樣的九州疆域版圖格局,引發懸念與期待。

  細節展示磅薄九州  精緻引發網友好評

  本週起,劇情節奏開始愈發緊張刺激。與前期劇中大量篇幅展現九州的磅薄世界觀略有不同,《海上牧雲記》自此開啟更加抓人心魄的矛盾衝突主線。隨著劇情的深入,三王的人物形象將更加立體豐滿,八大部落與大端王朝的矛盾也將更加尖銳,而一切關於“星命”的預言則會開始展露端倪。儘管如此,值得肯定的是,正是基於前期劇情的細節鋪墊,我們才能看到一個更加清晰的九州世界,這也為我們更加了解九州世界的風起雲湧做足了準備。

  從籌備開拍到播出至今,《海上牧雲記》集中心力為觀眾傳達充滿電影質感和層次豐富的內容故事,在畫面的呈現、格局的把控以及價值觀的傳達上讓人記憶深刻。沒有刻意製造噱頭和熱度,低調做劇,最終為觀眾呈現出一部審美在線、品位高級的史詩巨制。好內容為王,精品質為輔,加之耐心做劇,團隊的專業態度深得網友好評:“只有精雕細琢,沉下心來做劇的團隊,才能打造出真正的內容好劇。”“《海上牧雲記》前期的鋪墊幫助我這種沒有看過原著的觀眾更加充分的理解劇中每一個人的命運。各階層的仇與恨、三王的人物性格逐漸轉變與飽滿,都因此變得更加容易接受和信服。”

  之後隨著劇情的不斷開展,浩瀚九州又將掀起怎樣的風雲變幻?一切精彩未知,敬請期待。每週二至週六,共同欣賞這場匠心獨運的九州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