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昕湖南衛視跨年秀歌喉 或將與神秘嘉賓同框

2017-12-12 14:56:2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經常會有很多創意和混搭的組合為大家帶來驚喜不斷的表演,在2016-2017跨年演唱會上,演唱會主持人與明星嘉賓之間令人出乎意料的混搭組合讓觀眾們眼前一亮。而無論是“快樂家族”還是“天天兄弟”都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藝,他們不僅僅要在跨年演唱會上擔綱主持重任,還有望和明星嘉賓們“混搭”,為大家獻唱。

  從《快樂大本營》成長起來的吳昕,近年來一直在努力拓寬自己的演藝道路,演戲、真人秀、涉足時尚圈,每一步的邁出都不容易,也讓她收穫頗豐:出眾的衣品和潮流穿搭讓她化身“時尚潛力股”,在年底的各大頒獎禮上,吳昕更是人氣不俗,一舉斬獲多項大獎。在全能藝人的道路上,吳昕敢於嘗試一切,讓觀眾們看到一個可塑性強、風格百變的自己。

  吳昕日益優秀的綜藝感和可塑性,也讓導演組對吳昕的跨年舞臺秀十分有信心,併為她量身打造唯美清新的舞臺設計。那麼,在跨年舞臺上吳昕是打破“靈魂歌手”的戲稱一秀自己的獨唱實力,還是搭檔神秘嘉賓同臺合作?導演組還沒有透露。不過,最近吳昕微博上曬出與“賈衣玫”章齡之的可愛自拍,隨後章齡之也轉發了該微博,兩人可謂相見甚歡。“撞臉姐妹”跨年如果能同臺,相信也是一大看點。還有,在之前的《快樂大本營》節目中,吳昕與多位男藝人的對唱也都表現出色、默契十足,和張若昀合唱的《追光者》,與楊爍合唱的《當愛已成往事》等歌曲,唱功進步非常明顯,粉絲紛紛驚呼“吳昕變身歌手昕了!”所以,身為“男神收割機”的吳昕如果在跨年搭檔神秘男嘉賓同臺,也一定能吸睛無數。

  究竟吳昕會在跨年演唱會上獨秀唱功還是搭檔哪位嘉賓帶來不一樣的精彩,導演組也表示會充分的聽取觀眾的意見,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夠甜夠美的舞臺秀,更多的驚喜和精彩,就請鎖定12月31日19:30現場直播的湖南衛視2017-2018跨年演唱會吧!

標簽:吳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