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無法擁抱的你》邢昭林隱藏屬性 戲裏戲外反差萌

2017-12-12 10:27:2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昨日,由貓的樹執導,邢昭林、張予曦領銜主演的奇幻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持續熱播中,其網絡播放量也已經破億。隨著劇情的不斷發展,劇中邢昭林飾演的姜志浩與張予曦飾演的李詩雅之間的關係正在悄悄改變,當與李詩雅失去聯繫之後,姜志浩擔心不已,四處尋找,讓人看到了他與以往不同的一面。

  暴露隱藏醋王屬性 引網友大呼可愛

  

  在最新的劇情中,姜志浩(邢昭林飾)因為李詩雅(張予曦飾)對自己的關心而備受感動,從而下定決心要做些改變,讓人看到了他堅定而執著的一面。當他鼓起勇氣聯繫對方,卻發現聯繫不上的時候,姜志浩開始擔心起李詩雅,殊不知自己對她的感情已悄然發生變化。為了找到李詩雅,他不惜將自己所有的財物都給了船長,顯現出的焦慮與揪心模樣,讓人們看到了與以往不同的姜志浩。

  當兩人逐漸確定開始交往時,每每看見辛巴(戴景耀飾)來找詩雅,姜志浩則會在暗中觀察,臉上時不時表露出的吃醋表情,自言自語,一陣琢磨,暴露了他隱藏的醋王屬性,看到志浩流露出的吃醋模樣,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志浩不要太可愛!”“原來志浩也是個隱藏的醋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