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兵神犬》搜毒搜爆升級 楊爍遭滑鐵盧楊朵蘭逆襲

2017-12-12 13:13:2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2017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警犬夥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奇兵神犬》本週(12月15日週五晚20:20)精彩繼續!結束了上周頗具挑戰的護主訓練與障礙三級跳,本週節目中九位訓犬員將迎來全新的搜毒搜爆挑戰。“老鐵組合”楊爍沙溢再現神互懟引爆笑,“小兵”楊朵蘭攜“寶珠”一騎絕塵展超高技能,訓練升級誰能笑到最後令人期待!

  教官一聲令下,從操場的另一端迎面走來30位攜帶行李箱的便衣戰士。他們偽裝成“藏毒”、“藏爆”人員充當助訓員,浩浩蕩蕩的大部隊組成方陣氣場十足。面對30個形狀相似、顏色相倣的行李箱,楊爍、沙溢、楊朵蘭與曹芯蕊將分成兩隊,組成“搜爆隊”與“搜毒隊”,兩兩PK展開對決迎接挑戰。

  首先出戰的沙溢攜犬中標兵“阿貝”出列,有了前幾期的物品搜救與巴士緝毒訓練的鋪墊,嗅覺靈敏的“阿貝”直接奔赴方陣展開訓練,一旦嗅出疑似爆炸物品的行李箱,“阿貝”便直接坐下示意沙溢,收到指令的沙溢與“阿貝”配合默契,經過一輪搜查沙溢一共找出4位嫌疑人員,最後確認其中3位有攜帶爆炸物品,“阿貝”表現優秀獲得教官肯定。之後便輪到楊朵蘭出戰,缺乏自信的她拍了拍“寶珠”:“‘寶珠’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不料“寶珠”拿出了勢如破竹的氣勢順利找出5位嫌疑人,令楊朵蘭驚喜不已。楊朵蘭和“寶珠”能實現傳説中的逆襲嗎?

  高度近視又散光的楊爍作為“搜毒隊”的一員,還未出戰就被沙溢懟:“你好好配合‘都樂’,別老看不見它的提醒!”楊爍聽罷不可置否的直搖頭低笑,“都樂”進入搜毒方陣後,能力大爆發竟然直接找出7位嫌疑人。原本開心不已的楊爍看到“都樂”見誰都示意是嫌疑人後,突然憂心忡忡,“最龐大嫌疑人”團隊最後能成功“抓獲”幾位“真犯人”?更多精彩故事,敬請期待湖南衛視12月15日晚20:20分播出的《奇兵神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