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若昀《親愛的她們》遭“媽媽團”圍攻退縮

2017-12-12 10:26:5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宋丹丹、劉莉莉等眾多老戲骨的坐鎮的溫情大劇《親愛的她們》于12月10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張若昀在劇中飾演了新銳畫家何安寧,雖然他較少參演該類影片,但是在劇中表現十分出彩,與宋丹丹以丈母娘和女婿的身份展開對手戲,火藥味十足,而與女友顧嘉一的戀愛戲份則甜撩感滿滿,造型也將文藝感和潮流感很好地融合,網友都表示get到了蘇點,稱他為撩神。

  張若昀為親愛的她們打Call  新晉撩神hold住全場

  張若昀在《親愛的她們》中飾演的角色是宋丹丹女兒的男友:一位新銳畫家,與飾演宋丹丹女兒的姜妍在異國相遇並一見鍾情,陷入戀愛中的張若昀展現了甜撩功力,而在回國後正面遭遇情敵又化身醋王,通過眼神和肢體動作的表現宣示主權,網友大呼get到了蘇點。張若昀此次詮釋的都市形象有別於《十五年等待候鳥》,在這部老戲骨們挑大梁的家庭劇中張若昀的角色成為了活力擔當,負責發糖虐狗,還能給阿姨們製造各種“事故”,吸引了很多年輕觀眾。而隨著人物關係的推進,這個角色通過暖心代際對話逐步對阿姨們擁有了更多理解,實力為親愛的她們打call。

  張若昀遭“媽媽團”圍攻退縮 得到認可路漫漫  

  《親愛的她們》講述的是宋丹丹與一群相伴半生的朋友們的溫情日常,人生進入黃昏階段,幾個老夥伴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對於生命的真諦越來越有感觸,開啟了一段“後青春時代”。但是面對女兒的終生大事時,作為母親的宋丹丹還是無法淡定,尤其在知道女兒的男朋友何安寧職業是畫家,而且並沒有結婚打算的時候更是表現出了十足的不滿,近日播出的劇情中張若昀被長輩“閨蜜團”逼供的劇情也是讓人代入感十足,看來在得到“媽媽團”認可的路上還有很多難關需要克服。而作為演員的張若昀也樂於挑戰,不斷拓寬邊界,在話劇舞臺上也將合作大導“林兆華”呈現經典劇作《三姐妹-等待戈多》,12月14日將開始全國巡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