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精心準備拍“遺照”

2017-12-12 10:55:14|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由宋丹丹、張若昀、姜妍、劉莉莉、鄔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漢等領銜主演的青春成長代際對話暖心壓軸大戲《親愛的她們》每晚19:30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宋丹丹攜“閨蜜團”拍遺照的片段,直戳觀眾內心,短時間內迅速引發了網友熱議:“你是否願意在人生最美的時候拍下自己的遺照?”

  “戲骨閨蜜團”集體拍遺照   從容面對生老病死

  拍遺照這個看似荒誕的想法,源自於顏舜華(朱茵飾)突然的“腦洞大開”。面對兒子的關心,她從“如果尋死成功,會是一副怎樣的光景”,跳躍性的想到“如果真的死了,連張像樣的照片都沒有。”於是在舜華的強烈提議下,閨蜜團其餘2人紛紛同意了拍遺照這一想法。拍攝準備時,她們換上了正式的服飾、畫上了精緻的粧容,嬉鬧間偶爾露出的少女感,仿佛讓我們看到了她們光彩四溢的青春時光。拍遺照時,閨蜜團不僅毫不忌諱“遺照”的壞寓意,反而沉浸在了愉悅輕鬆的氛圍中。這不禁讓觀眾與顧嘉一(姜妍飾)陷入了同樣的困惑:“明知道自己拍的是遺照,為什麼她們會是這樣的狀態?”

  正如石慧貞(劉莉莉飾)所言,“你覺得現在自己難看,明天還不如今天,明年還不如今年,其實現在最好看。”簡單的話語反映出了深刻的人生哲理。而這一拍遺照的場景,也讓很多網友淚目:“平時不覺得,但看到這一幕才發現,她們竟然已經到了拍遺照的年紀。”更有網友發起討論:“是否願意在人生最美的時候拍下自己的遺照?這也許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思考的問題。”

  張若昀姜妍戀情再次“遇險”  徐立“家暴”情節引發眾怒

  昨晚,顧嘉一(姜妍飾)的小家再次遭到馬衛華的突然“襲擊”。尤其是當兩人正準備甜蜜時,馬衛華突然開門而入讓兩人無比尷尬,他們一個慌張應付,一個狼狽逃竄,靠著“急智”再次逃過一“劫”,但這樣的“僥倖”並不能每次都會成功。

  與何安寧(張若昀飾)顧嘉一甜蜜撒糖的愛情不一樣,佳雯的(徐立飾)婚姻十分失敗。昨晚,當志強揪起佳雯的領子,並潑了一杯水後,他那狠厲陰冷的眼神,讓不少觀眾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更是直接勾起了無數觀眾的怒火。看著懦弱的徐立,觀眾感覺既心疼又無奈,不禁開啟了“媽媽式擔心”模式,紛紛化身律師出謀劃策“如何利益最大化離婚”。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懦弱的佳雯是否會鼓起勇氣,勇敢面對對她實施犯罪的老公?她最後能夠成功擺脫老公的折磨嗎?今晚值得期待的還有何安寧與顧嘉一即將浮出水面的戀情,究竟馬衛華將如何應對這個“拐”走了自家女兒的“準女婿”?擁有著初見好印象的何安寧,能順利通過馬衛華的檢驗嗎?

  12月10日起,每晚19:30敬請鎖定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愛奇藝24點同步跟播,宋丹丹攜“戲骨閨蜜天團”與你一起感受“親愛的她們”的暖心之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