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晨迪麗熱巴加盟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

2017-12-12 13:17:4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臨近2017年的尾巴,也許你正在翹首期盼著元旦假期,也許你正默默嘀咕這一年時間都到哪兒去啦?也許你正因為沒留下太多回憶而懷疑自己過了個假2017年……沒事,就算今年一整年都不夠嗨,那到年末也必須來場狂歡party!一向樂於製造驚喜的浙江衛視今年又雙叒推出新驚喜啦,不僅有12月30日的浙江衛視加多寶“領跑2018演唱會”,還有12月31日浙江衛視喜馬拉雅“思想跨年”,“狂歡領跑 思想領跑”的王炸組合將帶你玩嗨歲末!

  日前,節目組也正式曝光“領跑2018演唱會”的部分嘉賓,《奔跑吧》成員李晨、迪麗熱巴確定加盟,對此不少觀眾表示很期待。《奔跑吧》從7月收官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許久不見,粉絲甚是想念。一個是身材壯碩的“大黑牛”,一個是巾幗不讓鬚眉的娛樂圈“大力女”,此番李晨與熱巴在浙江衛視的舞臺上再度相聚,將搭檔出怎樣的效果呢?網友調侃説,該不會是比誰力氣大吧?

  電影綜藝各領域齊綻放

  李晨領跑2018牛氣十足

  説起李晨,觀眾們再熟悉不過了,他從“國民綜藝”《奔跑吧》第一季開始就展示驚人的爆發力跟強勁的體格,但大家不難發現,力量的背後他也實是個感性、體貼的暖男。在比賽中鼓勵兄弟,照顧嘉賓,也會調皮捉弄隊友,李晨給節目留下太多美好回憶。

  作為浙江衛視的老朋友,家庭的聚會李晨自然不會缺席。去年“領跑2017演唱會”他同鄧超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幾位兄弟同臺演唱《奔跑吧》主題曲《超級英雄》,還貢獻了自己的“千手觀音”處女秀,把現場氣氛帶向高潮。今年,已經當導演推出自己處女電影作品《空天獵》,在電影綜藝等多個領域齊開花的李晨又會以何種姿勢亮相浙江衛視加多寶“領跑2018演唱會”?觀眾期待值爆棚。

  綜藝影視劇大放異彩

  熱巴加盟“本命臺”引爆假期狂歡

  從2017年加入浙江衛視《奔跑吧》大型真人秀節目後,浙江衛視似乎成了迪麗熱巴的“本命臺”。在節目中她是可愛的天真妹子,是讓攝影師都想繞道的“話癆少女”,也是讓哥哥姐姐們照顧有加的“小八”,而在綜藝節目之外,電視劇方面也收穫頗豐,在浙江衛視掀起收視熱潮的《秦時麗人明月心》裏的“公孫麗”,讓熱巴圈粉無數,可以説,熱巴的演藝之路越走越順,與跟浙江衛視有著解不開的緣分。

  話説回來,多才多藝的熱巴在“領跑2018演唱會”出場方式及造型也頗令人期待,曾多次在《奔跑吧》展示能歌善舞一面的她,此次是獨自表演,還是跟兄弟團成員們一同上場?對此,觀眾已經開啟腦洞了,想必有了可愛的熱巴加盟,這場領跑盛宴會更加有料。

  2017年即將過去,如果你覺得今年已經很夠味,那麼就讓年終的領跑盛宴來完美收官;如果你覺得今年還不夠有味,那麼這場年終的狂歡Party更不容錯過。2017年12月30日晚19點30分,華潤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體育場,浙江衛視加多寶“領跑2018演唱會”邀你一同開啟,國內外觀眾可以在浙江衛視及境外頻道觀看同步直播。收拾好心情,一起出發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