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張偉再登湖南跨年+玩音樂更玩視覺(圖)

2017-12-12 15:12:1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作為歌手,他14歲就出道,創作出數首神曲;作為主持人,他反應機敏,出口便是金句,堪稱“行走的段子手”。他,就是“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的大張偉。今日,湖南衛視公佈了2017-2018跨年演唱會主持陣容,大張偉將作為天天兄弟的一員,再次亮相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當然,除了要在跨年夜跟大家“神策”,“大老師”也不會忘了老本行,給大家帶來別具風味的新歌首秀,從視覺挑戰到音樂混搭,演繹一段好看好玩又好聽的表演。

  玩視覺  眼見不再為實

  都説“眼見為實”,不過,由於距離、光線、參照物等的影響,我們的眼睛有時候也會“欺騙”我們,形成的錯誤的判斷和感知,這就是“視錯覺”。比如,曾經刷爆社交媒體的“藍黑/白金裙子大爭論”,就是很典型的“視錯覺”案例。不過,由於操作的難度極大,很少有大型晚會將“視錯覺”搬上直播舞臺。

  這一次,湖南衛視跨年導演組決定挑戰一把高難度的“視錯覺”舞臺秀,結合大張偉音樂中的搞怪特質,將大張偉跨年首秀的新歌與一組根據歌曲情境量身定做的“視錯覺”裝置相結合,打造一場“視錯覺”的大秀,讓你的眼睛親歷一組妙不可言的視覺魔術。

  玩音樂  流行傳統奇妙碰撞

  除了新歌首唱,導演組還透露,大張偉還將帶來一首經典老歌的改編翻唱,把傳統音樂與經典老歌做一次鬼馬精靈的雜糅,精彩程度相當值得期待。

  説起來,大張偉對於傳統文化的偏執也不是一時半會了,從他的作品中不難發現曲藝、戲曲、民間音樂等多種傳統元素的融合。從花兒樂隊後期開始,大張偉就開始嘗試把傳統藝術融入到自己的創作中。《大喜宙》中加入了快板、三弦兒和現代京劇樣板戲等諸多老北京的元素,《鵲橋匯》結合的則是黃梅戲和老北京的叫賣吆喝,《把門兒開開》則採用了陜北民歌《張生戲鶯鶯選段》的選段,《胡説胡有理》則結合了傳統相聲和hip-pop,在當年也算比較先鋒性的嘗試了。大張偉還曾在採訪中説希望能盡微薄之力多傳播和弘揚傳統文化,“民間小調我能搶救一段兒是一段兒”。不難看出,大老師對待傳統藝術的心,那叫一個“真愛”!韓紅也曾給過大張偉相當高的評價,她説幽默歸幽默,但他一直沒有丟掉音樂性的東西,並直言大張偉是個奇才。

  究竟大張偉將在本次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如何玩轉音樂和視覺,帶給你怎樣的驚喜?鎖定12月31日晚現場直播的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和大張偉一起嗨一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