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馬雲不給員工發紅包?《見字如面2》明道解讀真相

2017-12-13 15:31:50|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見識了真走心綜藝,完全被信件中的真情實感和蘊藏的人文內涵打動了。”昨晚騰訊視頻《見字如面2》第六期以“誠信”為主題的節目播出之後,備受外界矚目。觀眾也在著名演員趙立新、李立群、姬他、何冰、明道共同分享、傾情演繹的6封信件中,體驗了一場關於“誠信”的書信探索之旅。其中《馬雲寫給阿裡巴巴的員工》更是以其趣味性引來現場陣陣笑聲,青年演員明道則化身“史上最帥首富”,在信件的言辭間更是透露出馬雲在年關將近的2014年不給員工發紅包的真相。有彈幕評論稱:“有明道這麼帥的老闆,不給發紅包算什麼,不給發工資都行。”

  明道變身企業家演繹“誠信”榜樣力 信件背後意義不簡單

  騰訊視頻《見字如面2》自上線以來,將信件內容對比當下凸顯其節目價值的模式,對新時代年輕人具有著很強的引導意義與現實意義,是青少年文化滋養的一片沃土。而《見字如面2》第六期更是以“誠信”為節目主題,借古往今來的名人筆觸下的一封封關於“誠信”的信件為當代人述正確價值。有趙立新演繹的《馮唐寫給小陶朱公》用一封穿越歷史的信件大膽談錢讓新式財富觀念更為凸顯;有何冰分享的《侯方域寫給阮大鋮》一信,把清流二代侯方域的滿腹憤慨演繹的淋漓盡致;還有新老藝術家李立群、姬他首次同臺合作的《張問德與田島往來信》,在一來一往間把無畏權貴堅守底線的張問德形象立體多維的呈現在觀眾眼前;而青年演員明道再次自我突破,生動演繹《馬雲寫給阿裡巴巴》信件,從“偶像劇王子”變成“青年企業家”傳遞誠信正能量,不少觀眾看後大呼驚喜。

  在往期的節目中,明道以極具磁性的聲音將《沈從文寫給張兆和》中的唯美愛情呈現給觀眾,讓信件獨具了現代化的“偶像劇”色彩,引發觀眾追捧,更有觀眾直言“他的眼睛裏有星星,要被蘇化了”。第二次登上《見字如面2》的舞臺,明道比之第一次稍顯輕鬆了很多,在開始讀信之前更是與場上的觀眾調侃互動,將嚴肅的讀信氛圍瞬間軟化。而在其後正式開始分享《馬雲寫給阿裡巴巴》一信時,明道又立刻調整狀態嚴肅以待,儼然化身於一個公司的領導者,一封對員工的公開信在他讀來既有企業家對於格局把控的大氣,也有勝不驕敗不餒方能成大事的使命感。在讀到“我們會堅持客觀、透明、誠信的原則處理好”時,明道的眼神灼灼,語氣堅定不移,讓一個值得信任的領導者的形象更為生動的呈現在觀眾眼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