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移動迷宮3》新海報再闖龍潭虎穴 終極之戰一觸即發

2017-12-13 09:36:4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改編自經典小説的科幻驚悚動作片《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暫譯)日前發佈一款全新海報,陰雲密布、荒蕪一人的未來都市組成又一座致命迷宮,三位主角並肩而立,遙望遠處的WKCD總部。迷宮已至盡頭,事實真相近在眼前,年輕的主角們也需要直面自己的命運。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是《移動迷宮》系列的最終章,主角托馬斯一行前往邪惡組織WKCD的總部,解救被俘夥伴的同時,他們也將揭開迷宮研究計劃背後的真相。最新發佈的這款中文海報以WKCD總部所在的最後城市為背景,滿天密布的陰雲、鋼筋水泥築就的迷宮和遠處燈火通明的大樓讓海報平添一分陰冷險峻的感覺,也暗示決定主角、乃至整個世界命運的最終決戰即將揭幕。正如海報左下方那一行文字所言:每一座迷宮都有盡頭,“跑男團”已經突破了這座最致命的迷宮,他們面對不僅是一場最終決戰,最終陰謀、事實真相也將就此揭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