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袁立獲樂嘉力挺喊話張國立:希望我的紀大人站出來

2017-12-13 13:44:18|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隨著陳紫函、金星和樂嘉等較有影響力的圈內人士為袁立發聲,此次事件的影響越來越大。到底會朝何種方向發展,成了眾人期待的焦點。

  12月12日上午,樂嘉在微博發文力挺袁立,樂嘉寫道:“電視節目的剪輯可以用移花接木東拼西湊達到指鹿為馬顛倒黑白的效果,這是千真萬確的!袁立,幹得好!”

  12 月12日深夜,袁立在微博發文,致謝樂嘉。同時,袁立隔空喊話張國立:“我是多麼希望我的紀大人,和我拍過戲的丹丹老師,現場的章子怡老師,劉燁,張彤, 我多希望你們能夠站出來,把你們那天在現場感受到的真實情況和我們分享一下。”“希望後天,或者你們方便的時候,可以聽到來自你們的,善良的,真實的聲 音。”

  大家都看過袁立演的《鐵齒銅牙紀曉嵐》,劇中“杜小月”一角也是深入人心的,當時與張國立的關係十分不錯,而在《演員的誕生》節目裏,兩人互動也令人感慨。

  顯 然,袁立在放出大量“內幕消息”後,希望現場更有影響力的站出來為自己證明,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在樂嘉發聲之後,袁立借勢希望利用曾經的感情,呼 喚張國立、宋丹丹等出來支援自己,可見她內心的誠懇。只是,作為節目的參與者,他們有更重要的任務,不知是否能讓袁立如願呢?

  不論是《演員的誕生》,還是袁立,在目前的證據支撐下,誰對誰錯已經一目了然了。作為吃瓜群眾,無法過多評判。但對於袁立的執著精神,我們是敬畏的。也希望她能夠憑藉自己的努力,還公眾一份清凈、乾淨的電視環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