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柒個我》今晚開播 張一山人格解鎖吊足胃口

2017-12-13 15:43:17|來源:北青網|編輯:徐明輝

  

  由張娜任總製片人,鄧科執導的治愈係愛情劇《柒個我》今晚八點正式登陸播出,官方再曝“反轉登場”版海報,以短句精準提煉主演張一山、蔡文靜、張曉謙、高泰宇、范夢、張雙利等演員角色的特徵。高能不斷、高甜管夠、高調出鏡的“三高”追劇攻略也新鮮出爐。張一山的七重人格即將逐一解鎖,各角色何時何地上線也充滿懸念,成功吊起觀眾追劇心理。

  張一山演技持續高能 慘變史上最累男主

  年紀不大戲齡卻不短的張一山在《柒個我》中持續高能,變身“葫蘆山”獨自承包男一號到男七號,大家在正劇中可以欣賞由他飾演的沉默冷淡的富家少爺沈亦臻,此外還有傑克蘇本蘇崔皓月、搞笑大叔朱長江、花癡追星少女莫曉娜、憂鬱少年莫曉俊、膽怯小女孩星星以及神秘的X先生。張一山變身頻繁讓人目不暇接,堪稱史上最累男主角。

  在本週劇情中一冷一熱反差極大的沈亦臻和崔皓月進入對峙模式,張一山將帶來暴戾人格殺死主人格這種“自己了結自己”的滑稽表演,大叔人格朱長江也爆笑出場,操著一口醉人的“譯製腔”怒刷存在感。據悉還有張一山“騎馬英雄救美”的跨次元場景,高能連連精彩不斷。最高能的是人格之間的切換方式非常隨心所欲,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驚喜登場的人格是誰。然而最讓人好奇的還屬張一山本週究竟會解鎖幾重人格,等正片上線就會見分曉。

  “山菜”CP上演冬季蜜戀 高甜煙花吻很犯規

  作為一部治愈係愛情劇,《柒個我》堅守本質高扛甜愛大旗,“愛情版”片花的連環親吻還留有甜蜜余韻,蔡文靜與張一山“兩個人的三角戀”就要開演,被撩人不手軟的霸道總裁,和默默守護的氣質暖男同時喜歡,蔡文靜飾演的白欣欣即將成為眾多少女羨慕的對象。據悉本週“山菜”CP將在少女心聖地——遊樂園貢獻夢幻迷離的“煙花吻”,迎來第一個發糖小高潮。集齊傑克蘇和瑪麗蘇的《柒個我》高甜加亮,仿佛已經可以預見觀眾們躁動的少女心。

  導演不甘寂寞 高調出鏡過戲癮

  另外導演鄧科這次也高調出鏡,不僅在幕後指揮全局,還戲癮大發在劇中客串了一回,他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催稿達人,憨厚十足但內心的小九九一點都不少,屆時大家也可以去劇中揪出這位腦洞大開的導演。“三高”是《柒個我》不斷創新和升級的證明,也成為該劇和其他電視劇作品區別開來的最顯著特徵,不走套路只走心,12月13日晚8點,《柒個我》等你來一起花式放飛,“葫蘆山”解鎖,預備,開始!

標簽:張一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