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捉妖記2》國際版預告 梁朝偉李宇春變笑點擔當

2017-12-13 14:55:30|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今日,電影《捉妖記2》曝光了國際版預告,這是迄今為止曝光的首支全長預告。相比第一部,預告片中除了曝光更多明星加盟,也曝光了更多的妖和更豐富的場景,可謂實現了“全面升級”。預告中,小妖王胡巴再次成為各方的焦點,白百何井柏然思子心切四處尋找,財大氣粗的李宇春廣發胡巴懸賞令,妖界亦有一股力量一直致力捉住胡巴。而此時的胡巴幸得梁朝偉和笨笨這對“歡喜冤家”收留,他們傲嬌的相處方式和日常互懟令人捧腹。

  白百何井柏然思子心切遍尋胡巴 梁朝偉李宇春顛覆演出承包笑點

  從新近曝光的國際版預告中,可以看出小妖王胡巴仍是續集的“靈魂人物”,圍繞尋找胡巴,一個個帶著不同目的的人和妖紛紛登場,江湖上一時風雲攪動。與粑粑麻麻分開後,四處流浪的胡巴被梁朝偉飾演的屠四谷和笨笨收留。白百何飾演的霍小嵐與井柏然飾演的宋天蔭尋子心切,求助於天師堂的首席天師雲青(楊祐寧飾)。除了眾天師,人妖兩界亦在全力搜尋胡巴——妖界大軍出動,李宇春飾演的錢莊老闆朱金真亦廣發胡巴懸賞令,不禁讓人為小胡巴的命運捏了一把汗。

  除此之外,這支預告片所流露的喜劇感成為一大亮點。不靠譜的“臨時奶爸”屠四谷在胡巴面前盡顯狼狽,初遇胡巴便遇烏龍,將小妖王誤認為笨笨的私生子,引得小胡巴掐腰叉腿擺出一副傲嬌模樣。儘管如此,在預告片的結尾,胡巴還是向他吐了代表“喜歡”的口水,惹得笨笨吐槽“胡巴你是瘋了嗎”,1人2妖的互懟日常令人捧腹。而李宇春一口流利的四川話亦令人耳目一新,“我要滴是賊個,不是結些”(音譯,實際義:我要的是這個,不是這些),霸氣之餘帶著一絲俏皮。從預告片露出的片段來看,甚少接喜劇角色的李宇春幽默感十足,不禁讓人期待她在正片中的表現。

  群星新妖齊加盟 續作實現全面升級

  在國際版預告中,可以看出《捉妖記2》不只是第一部在劇情上的延續,更實現了“重裝升級”,一個更宏大的世界觀和更瑰麗的東方奇景向我們徐徐展開。除了更多的明星加盟,續集亦多了很多的新妖,如“妖界第一暖”笨笨、身材袖珍的骰子妖、追擊胡巴的四翼妖等等。

  因為眾多新人物和妖的加盟,續集中的場景亦得到極大豐富。天師聚集的天師堂,人界的賭坊、錢莊,妖們出沒的山林曠野,三界都有各自專屬場所,又因為胡巴大家齊聚清水鎮,共同上演了一齣鬥智鬥勇、你爭我奪的大戲。伴隨著場景的升級,《捉妖記2》在動作戲上更進一步,白百何獨戰孕婦妖群、眾人攀妖腿飛躍山谷、井柏然被血妖所追躍入懸崖,一系列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也讓人時刻心繫胡巴一家的命運。

  在《捉妖記2》全新的故事中,天蔭帶著小嵐踏上尋父之路,而重回永寧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殺。與此同時,江湖盛傳胡巴的重金懸賞令,妖界大軍、天師精英、綠林草莽聞風而動,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臨……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記2》“妖”你同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