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兵神犬》低姿匍匐難度升級 沙溢訓練失控(圖)

2017-12-13 08:45:0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警犬夥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奇兵神犬》本週(12月15日週五晚20:20)繼續熱血出發!九對搭檔在訓練中越戰越勇,本週開始他們將加大訓練難度,挑戰高難度的低姿匍匐。面對全新的訓犬項目,搭檔們的表現值得期待。低姿匍匐旨在訓練人與犬的配合度以及犬的服從度,看著高度不足半米的鐵絲網,大家紛紛感到壓力倍增。經過一段時間的匍匐訓練,九對搭檔初步熟悉了匍匐的動作和口令,穿越鐵絲網的匍匐訓練隨即開始。  

  “都樂”、“阿貝”、“寶珠”這幾條小型犬憑藉身材優勢大大降低了訓練的難度,然而訓練過程中依舊狀況不斷。楊爍擔心活躍的“都樂”受傷,將它護在胸前緩慢移動,而“都樂”卻以為楊爍在與它玩鬧,索性翻過身來撒嬌賣萌,面對“都樂”突然的“示愛”,楊爍是又愛又氣,低聲訓斥:“這是訓練,不是跟你玩!”聰明的“阿貝”在沙溢的牽引下謹慎踏入匍匐區域,然而進入訓練區的它發現鐵絲網對它毫無傷害,一時間鐵絲網下的訓練區成為了“阿貝”的探險樂園。歡脫的“阿貝”獨自開啟了新的探索之旅,獨留匍匐在地上的沙溢欲哭無淚,一聲聲呼喚響徹雲霄。而楊朵蘭繼續用獨創的食誘法訓練“寶珠”,“寶珠”貪吃的呆萌模樣惹人喜愛。

  大型犬的低姿匍匐訓練也是波折不斷。“艾勒薇斯”和張馨予剛進入匍匐區域,“艾勒薇斯”卻突然“襲擊”張馨予,張馨予無奈從鐵絲網下退出,誰知“艾勒薇斯”依舊不鬆口,咬住牽引繩使勁向外拖,在張馨予即將發火之時,目睹一切的于教官的一句:“它這是在救你呢!”道破了天機。趙一諾和“冠軍”這對標兵搭檔也在這一環節遭遇瓶頸,趙一諾為確保“冠軍”不受傷害,寧願刮傷自己,這兩對搭檔的深厚情誼令人淚目。

  狀況百齣的低姿匍匐訓練到底結果如何?答案盡在12月15日週五晚20:20湖南衛視《奇兵神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