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海報 為愛跨界打群架

2017-12-13 14:51:54|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暗中觀察”版海報-馮紹峰

  由陳國富監製,肖洋執導,馮紹峰、劉亦菲、李光潔、郭京飛領銜主演,焦俊艷、熊乃瑾友情出演的現代妖精電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將於12月29日與全國觀眾見面。今日,片方發佈了“暗中觀察”版海報以及“迷之戀情”特輯,以奇幻視角展現現代人妖戀。

  “暗中觀察”版海報中,白纖楚(劉亦菲 飾)和袁帥(馮紹峰 飾)分別圍觀微縮的魔都,白纖楚妖態畢露捏起縮小版袁帥的鏟子似在調戲,作為唯一人類的袁帥難逃妖精手掌心。另一版海報中,袁帥滿臉驚恐的看向身處魔都一個小島之上的縮小版白纖楚,微觀之下白纖楚露出尾巴和耳朵姿態優雅盡顯狐妖本色。“迷之戀情”特輯中,小白的閨蜜大白兔公主(焦俊艷 飾)請來了一位神秘男性朋友,從一個“直男癌”視角全方位解讀了妖界顏王狐妖白纖楚、人類鏟屎官袁帥、妖怪管理局(以下簡稱“妖管局”)局長禿鷲精雲中鶴(李光潔 飾)、貓妖洪思聰(郭京飛 飾)之間撲所迷離的複雜關係。

  劉亦菲親身教授“狐妖倒追學”, TF老boys曝片場基情戲

  在“迷之戀情”特輯中,劉亦菲飾演的白纖楚對袁帥倒追模式全開,身體力行的展示作為一隻狐妖,該如何倒追人類。時刻粘著袁帥對白纖楚來説只是基本操作,還要為袁帥爭風吃醋、打抱不平、努力賺錢甚至“犧牲色相”,功夫不負苦心妖,白纖楚終於打動袁帥。但是這段人妖戀也並非一帆風順,不僅要克服人妖殊途的距離感,另一方面還要應對妖管局局長雲中鶴為維護妖血純正所做的多重阻攔,這段人妖戀最終結局一時之間撲朔迷離,人妖混戰一觸即發。

  在片中,郭京飛飾演的貓妖洪思聰一直遭到白纖楚的嫌棄,被虐千百遍卻依舊粘在白纖楚身邊,詮釋了一個好備胎的自我修養。“迷之戀情”特輯也針對洪思聰為何無法轉正做出了非官方解釋,背後真兇竟是妖管局局長雲中鶴。特輯中曝光的李光潔與郭京飛的對手戲基情滿滿,片場中二人之間的兄弟情也讓觀眾大呼羨慕,有了好朋友的陪伴,備胎洪思聰並不孤單。

  馮紹峰難逃群妖手掌心,人妖混戰上演妖版“無間道”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以獨特的方式展現了人妖共存的新世界,妖在現代,隱匿於人群,與人類共同生活的全新世界觀更是充滿了奇幻色彩。在此次新曝光的“暗中觀察”版海報中,馮紹峰飾演的袁帥有幸從上帝視角俯瞰整個魔都,來認清隱藏在人類中的妖精,袁帥滿臉驚恐看著露出狐狸尾巴的白纖楚,似乎沒想到身邊這個倒追自己的美麗姑娘竟然是狐妖,作為唯一的人類,他已經逃不出妖精的手掌心。

  白纖楚狐妖身份的暴露以及愛上人類這等觸犯妖規的舉動,讓一直反對人妖戀的妖管局局長雲中鶴大為惱火,史上最大規模的人妖大混戰一觸即發。人妖情侶組成聯盟,正式迎戰妖管局,而備胎洪思聰的臨時倒戈,則為這場大戰增添了幾分“無間道”的色彩。人妖戀小分隊究竟能否取得最終勝利,12月29日影院一見分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