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旅社》王源收穫小粉絲:鄰家大哥哥就是這麼暖

2017-12-13 09:55:5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第九期節目裏,王源等人一起外出學習,在別家旅社度過了有意義又有意思的下午時光。除了向大家學習各種服務技能之外,王源還陪伴小朋友們一起玩耍。面對多位小朋友,王源像是鄰家大哥哥一樣,暖心照顧大家。

  他會主動給小朋友變魔術,一個簡單的扔熊動作便能輕鬆收穫小粉絲;他也會和小朋友一起學習彈琴,一直稱讚小朋友“好棒”,讓小朋友們更有信心。此外,哥哥力“爆棚”的王源還為大家學做棉花糖,陪他們做各種遊戲,讓每一位小朋友都分外開心,爭搶著要與王源哥哥玩……當然了,孩子緣超好的王源在與小朋友們相處的過程中也倍感快樂,陽光般的笑容便證明了一切。

  據悉,在即將播出的新一期節目裏,王源再次遇到四位小朋友,與大家一起歡樂跳舞。在活力滿滿的《青春旅社》裏,王源不僅獲得了哥哥姐姐們的喜歡,也俘獲了各位小朋友的心,人見人愛的王源在接下來的節目還會有哪些精彩表現呢?本週日21:40,東方衛視《青春旅社》敬請期待!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