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勁寶摔傷臉惹人疼 Ella:兩個心臟都不夠用

2017-12-13 10:34:47|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Ella和勁寶

  

  12月12日,Ella陳嘉樺曬美照,並稱勁寶今天滿八個月了,但也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摔傷了,導致臉部腫了起來,非常的心疼。並懇求兒子收斂一下愛動的性子,要不然兩個心臟都不夠用。

  12月12日晚,Ella通過微博啥美照,並稱:“今天和媒體朋友們餐聚,謝謝你們的到來,大家邊吃邊聊,輕鬆愉快,好開心!而今天也是勁寶滿8個月的日子,但也是勁寶人生發生第一個小意外的日子。晚上他吃完飯,動來動去,不小心從餐椅上跌下來,撞到桌子,半邊臉腫起來,還好保姆即使處理,所以沒説明大礙,只是勁寶一直哭哭,哭得媽媽心臟痛,卻也沒辦法為他抵一點痛在我身上。兒啊兒啊,未來還有好多小意外,媽媽會盡力保護你,但你可以也收斂一下你的好動嗎?要不然兩顆心臟都不夠用。人家説生一個兒子去掉半條命是真的。”還臭美的寫道:“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女明星美照,但女明星也是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啊,我的寶能健康快樂長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