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源跳魔性解壓舞 《青春旅社》帶你一起動起來

2017-12-14 13:53:03|來源:北青網|編輯:徐明輝

  

  近日,微博上出現許多諸如“90後脫髮”、“90後中年危機”等熱搜詞,讓許多都市年輕人感同身受,暴露出了大家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與此同時,“如何解壓”已然成為都市年輕人不得不面對的問題。而對於不同職業、不同年齡段的人來説,解壓方式各有差異。做運動、玩遊戲、聽音樂、看娛樂節目等等都是大家解壓的途徑,其中,“解壓舞”則被許多網友喜愛和推崇,大家會在生活中與三五好友熱情尬舞,從而放鬆身心,緩解壓力。

  在近期熱播的《青春旅社》裏,“解壓舞”也成為了A、B棟旅社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早在第八期節目中,王源便與程曉玥、郭勁岐等人一起“社會搖”,魔性舞步讓大家分外興奮。當B棟集體跳啦啦操時,王源即刻變身“嗨跳精靈”,竄行在隊伍中,可愛表現贏得一片掌聲。

  當然了,《青春旅社》裏不只有王源會跳舞,李小璐的舞蹈功底更是眾人皆知,但沒想到戴軍也是位隱藏的“靈魂舞者”。他一言不合就表演各種舞蹈,從泰國的“討價還價舞”到蒙古族的擠奶舞,每一次都能讓身邊的人笑到前仰後合,連郭勁岐都忍不住問:“軍哥,你怎麼會那麼多中奇怪的舞蹈?”他與李小璐、黃雅莉等人跳印度舞時更是盡情釋放自我,誇張動作驚艷眾人,惹得王源連連高呼:“為軍哥打call,軍哥太棒了……”戴軍的魔性舞步讓所有人都嗨起來,大家越跳越興奮,連坐在觀眾席的王源都情不自禁開始模倣,獨特眼神加之印度舞專有動作,畫面喜感十足。

  王源、李小璐、戴軍帶領眾人一起跳舞,不僅可以讓客人們擁有幸福時光,也使得他們自身得到了放鬆和解壓。經歷了日常工作的忙碌,大家相聚在一起歡樂起舞,暫時放下工作和煩惱,用舞蹈換來身心的愉悅,收穫好心情的同時也可以緩解壓力,讓人著實想跟著一起跳起來!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