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員的誕生》章子怡接連上演兩場好戲(圖)

2017-12-14 08:59:2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上週六晚,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開啟了最後一輪挑戰賽比拼,選手與導師的實力演繹不僅引發了全民的探討,也令大家對新一期節目充滿了期待。近日,《演員的誕生》終於曝光了第八期節目的預告片花。視頻中,節目除了迎來了于毅、馮雷的最後一場挑戰賽收官之戰,章子怡在影視化接連上演兩場好戲也令不少觀眾的期待值爆棚。

  在曝光的預告片花中,兩位70後實力演員于毅、馮雷,在舞臺上進行了一場頗為激烈的情感對峙,面對“大哥”馮雷歇斯底里地質問:“你為什麼見死不救?”于毅竟在現場直接拿起酒瓶狠狠“爆頭”,嚇得台下的宋丹丹和胡軍瞠目而視,僅是幾秒的鏡頭,便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心驚膽戰的兄弟內訌——《追龍》。于毅與馮雷的實力對決讓人看得心驚膽戰,章子怡的兩段影視化拍攝則讓人感受到了演技的“百變”。片花中,章子怡先是以老年粧扮相與張彤同框,憔悴的面容配上淡然地訴説:“我閨女早死了。”瞬間讓觀眾感受到了年邁母親的落寞與辛酸。

  而在另一場影視化的拍攝過程中,章子怡又瞬間黑科技上身,秒變成觀眾期待已久的“機械姬”。現場,由於造型和粧容沒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對表演一向“較真”的章子怡直言:“這個將就不了,根本不行,沒法拍。”究竟在下期節目中,章子怡是否能順利完成“機械姬”的拍攝?而選手馮雷、于毅又會用怎樣的演繹完成挑戰賽的最後一戰?此外,節目中導師與選手還將帶來哪些精彩的呈現?一切答案盡在12月16日(週六)晚22:00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

標簽:章子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