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親愛的她們》張若昀痛心分手酒瓶砸頭

2017-12-14 11:33:38|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湖南衛視2017青春成長代際對話暖心壓軸大戲《親愛的她們》,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已播出三天,因節奏緊湊、故事暖心、笑中帶淚,被網友稱讚為良心劇。該劇由宋丹丹、張若昀、姜妍、劉莉莉、鄔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漢等領銜主演。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張若昀首次面見準丈母娘宋丹丹,卻被“戲骨閨蜜團”輪番“審問”,場面一度非常尷尬,激起很多網友共鳴。同時,因不願結婚,張若昀無奈與姜妍分手,痛心之下竟用酒瓶“爆頭”,更有網友爆出片場路透圖張若昀血流滿面,令“昀朵”大呼心疼!

  張若昀姜妍戀情虐心,因被宋丹丹逼婚無奈分手

  現實中,有很多戀人曝光戀情之後,會因為家長的反對而無奈分手。在昨晚《親愛的她們》中,張若昀和姜妍飾演的小情侶也遭遇到了這樣的狀況。由於何安寧(張若昀飾)恐婚,顧嘉一(姜妍飾)和他保持了長達六年的“地下”戀情,當他終於鼓起勇氣面見準丈母娘馬衛華(宋丹丹飾)時,卻被馬衛華攜帶“閨蜜團”進行了一番“狂轟濫炸”的盤問。不堪壓力的何安寧選擇了出逃,為這段戀情打上了心結;而何安寧堅持的不婚原則,與宋丹丹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終將這段戀情打上了“死結”。一場持續六年的甜蜜戀愛,就這樣被家長扼殺。而何安寧的”不婚原則”,也在網上激起巨大爭議。部分網友認為只戀愛不結婚是妥妥的“渣男”表現,另一些人則覺得結婚證只是一紙承諾,兩人相愛最重要。

  劇中,何安寧、顧嘉一分手的場景頗為虐心,尤其是張若昀用酒瓶砸向自己頭的畫面,讓人看得十分揪心。還有“昀朵”找出了當時張若昀錄製這場戲的照片,因為太入戲,張若昀情緒爆發,酒瓶子結結實實砸在自己頭上,當時就血流滿面,讓眾多“昀朵”直呼心疼。

  劉莉莉、朱茵“闖禍”爭相自首,“戲骨閨蜜團”經歷患難考驗

  劇中,慧貞(劉莉莉飾)與老伴許建設(杜源飾)並不和諧的家庭生活,一直困擾著她,以前她總是逆來順受,但今晚即將播出的劇集中,她將做出人生中的第一次反抗,那就是離家出走。在舜華(朱茵飾)的提議下,她倆計劃去敬老院探望慧貞的母親。然而這一路上她們卻將共同經歷一場飛來橫“禍”,究竟是一場怎樣的禍事,讓兩人從忐忑不安到萬分愧疚?她們各自交代“後事”的反常舉動,又將呈現一幅怎樣催淚的畫面?從最初手足無措狀態下的逃避責任,到最後勇敢面對,這一自我救贖的過程中,兩人不約而同的都為對方著想,想要獨自承擔責任,就連自首都是搶著來。她們身上偉大的母性光輝,以及甘願犧牲的精神,讓我們看到什麼是真摯的友情。

  “戲骨閨蜜天團”用自己極具代表性的演技,為觀眾展現了一部細膩輕鬆,而又貼合當代人生活的暖心情感大戲。12月10日起,每晚19:30敬請鎖定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看宋丹丹與她的“戲骨閨蜜天團”們實力飚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