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奇妙公司》收穫好評 “聖誕老人”遊中國吸睛

2017-12-14 10:13:1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奇幻家庭巨制《聖誕奇妙公司》將於12月15日在全國公映,前不久該片的導演兼主演、法國喜劇大師阿蘭·夏巴首次來華,為自己的新片《聖誕奇妙公司》造勢。今日電影曝光了全新的花絮特輯,視頻中阿蘭·夏巴打扮成聖誕老人暢遊故宮、與路人合影,還親自體驗了中國線上購票,大讚中國電影服務體驗領銜全球。同時阿蘭·夏巴還在映後與觀眾親密的互動,《聖誕奇妙公司》的極佳品質也得到了觀眾的一致點讚。

   《聖誕奇妙公司》由阿蘭·夏巴自導自演,奧黛麗·塔圖、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奧·馬麥等全明星陣容加盟,共耗資3000萬歐元,中文版還邀請到了喜劇導演叫獸易小星為電影獻聲。該片已于12月6日在法國公映,首週末便以54萬觀影人次登頂新片榜冠軍。

  “聖誕老人”中國行盡顯喜劇大師魅力

  中國電影服務征服喜劇大師

   阿蘭·夏巴是繼路易·德·菲奈斯之後又一大法國喜劇大師,也被中國觀眾稱為“法國周星馳”。在本次曝光的花絮特輯中,阿蘭·夏巴中國行的點滴被收納其中。視頻中,阿蘭·夏巴穿上了電影中聖誕老人的綠色袍子,暢遊故宮、大嚼糖葫蘆、還與孩子們親切的合影,西方聖誕老人的形象與中國文化的氛圍相得益彰。

   花絮中阿蘭·夏巴來到了國內某知名購票平臺的總部,親自體驗了一次中國線上購票服務和電影資訊查詢。阿蘭·夏巴表示"法國觀眾如今還在排隊買票",中國電影院購票服務、手機端電影資訊查詢、電影院設施體驗極佳,並驚嘆:“真是太便捷了,整個法國甚至歐洲都沒有這麼完善的東西。”

   在近日《聖誕奇妙公司》的首映禮上,阿蘭·夏巴也親自來到現場,與觀眾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映後活動中,阿蘭·夏巴不僅向觀眾解答了“綠色聖誕老人”的來歷,並表示之所以加入聖誕奶奶這個角色,是為了與扮演者奧黛麗·塔圖“在短時間內結婚”。阿蘭·夏巴的妙語引得台下觀眾掌聲連連,讓觀眾在銀幕內外都感受到這位法國喜劇大師的魅力。

  《聖誕奇妙公司》首周稱霸新片榜

  阿蘭·夏巴保持品質獲觀眾力挺

   《聖誕奇妙公司》由法國高蒙電影公司出品,是法國年末賀歲大作,共投入3000萬歐元,是耗資最大的家庭奇幻電影之一。《聖誕奇妙公司》已于巴黎時間12月6日在法國全線上畫,毫無意外地超越同日上映的法國映歐嘉納影業出品的電影《帕丁頓熊2》兩倍觀影人次,成功登頂上周新片票房榜榜首,總票房開始奮起直追《尋夢環遊記》。

   在上週末的法國票房榜中,一共有包括《聖誕奇妙公司》、《帕丁頓熊2》等在內5部新片大規模開畫,其中《聖誕奇妙公司》在503家院線、626塊螢幕公映,首週末以超過54萬觀影人次,一舉奪得新片榜冠軍。首週末當天19萬的觀影人次基本持平《尋夢環遊記》的20萬人次。隨著聖誕的臨近,考慮到該片“聖誕”的主題和不俗的口碑,該片預計將會在聖誕節臨近的時段,保持長線的生命力,將會成為稱霸法國聖誕檔的王者。

   《聖誕奇妙公司》延續了阿蘭·夏巴一貫的風格和品質,在本次曝光的視頻花絮中,也收納了中國觀眾對該片的稱讚。有觀眾表示“感受到聖誕的魅力”、“看到不一樣的聖誕老人“,也有觀眾認為“與美國電影不同,更加新穎”、“滿足我們對聖誕夜的所有幻想”,更有年輕父母觀眾直呼“特別適合平安夜和聖誕節一起去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