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神奇動物在高原》亮相紀錄片節 概念海報首曝光

2017-12-14 15:02: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12月13日,大型野生動物紀錄電影《神奇動物在高原》簽約儀式在第15屆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隆重舉行。項目出品單位深圳頂峰時代影業、雲視點影視、五洲傳播中心、新加坡IFA、優酷高層領導共同出席簽約儀式,並簽署項目合作備忘書。

  首次航拍紀錄最大範圍生命禁區

  野生動物紀錄電影《神奇動物在高原》首次系統的講述了世界最高海拔的生命故事,以多種影視手段紀錄世界屋脊最極致迤邐、令人驚奇的自然地貌,以全新視角呈現多種野生動物獨一無二的棲息環境和生活習性,史無前例地向全球觀眾揭開世界屋脊上生存法則的秘密,它們無畏高度、強風、乾旱和暴雪,依靠絕妙的生存技能,世世代代在這裡繁衍生息。

  簽約儀式上,首次發佈了野生動物紀錄電影《神奇動物在高原》珠峰航拍短片,由項目航拍攝影指導——世界頂級航拍攝影師Irmin Kerck和其團隊完成,創造了海拔8370米的影視航拍紀錄,成功展現了影視航拍新高度、新視角。

  殿堂級團隊首次大規模揭秘最高海拔自然故事

  《神奇動物在高原》項目出品方邀請到國際殿堂級紀錄電影團隊加盟《神奇動物在高原》項目,眾多國際野生動物電影大師傾力合作,共同打造重量級優秀作品。其中,項目總製片人、總導演親臨簽約儀式。其中,項目總導演——兩屆艾美獎得主、BBC自然野生動物類紀錄片核心製作人、自然歷史類電視節目的先鋒開拓者Karen Bass登臺對項目進行了介紹,她提到,野生動物日常行為及拍攝地天氣存在極大的不可控性,在空氣稀薄的高海拔地區完成一系列攝製更是巨大挑戰,高成本、拍攝週期長的特點使得野生動物紀錄電影的製作門檻極高。《神奇動物在高原》項目對她本人也是一個挑戰,但能參與有關青藏高原的電影項目是很多優秀製作人的夢想,在經過一年四次的實地調研過後,她對青藏高原的拍攝、高品質完成《神奇動物在高原》項目充滿信心。

  《神奇動物在高原》項目聯動世界,具備國際化、專業性和創新性的特點。項目總製片人——擁有20年紀錄片指導經驗、美國影視金鷹獎得主Dean Johnson認為:以世界語言講述中國故事,將優質中華文化輸送全球,能很好地促進中外電影交流與合作,促進中國電影的發展。

  《神奇動物在高原》項目在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一經亮相,即獲得了國內外媒體、專業影視機構和國家文化傳播平臺的高度認可和支持,有力推動了中國故事的國際傳播。

  《神奇動物在高原》吹響中國紀錄電影領域集結號

  《神奇動物在高原》是《奇幻王國》紀錄電影系列的第一部,也是中國影視企業自主研發出品的第一部野生動物紀錄電影。據悉,該項目將在2018年1月開機,作品將以國際化的創作理念和生産流程為國産電影類型市場帶來全新的可能,為構建紀錄電影良性生長的協作生態圈起到積極作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