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又見紅葉》發新劇照 姚笛宋寧峰挑戰“精分”演技

2017-12-14 09:50: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日前,由著名導演章家瑞執導、姚笛、宋寧峰領銜主演,夏梓桐、彭梓洋、陶然共同主演的電影《又見紅葉》在拍攝間隙曝光了全新劇照。據悉,此次主演姚笛、宋寧峰將在電影中挑戰“精分”演技,“一人分飾兩角”,開展跨時代的戀愛故事。

  一人分飾兩角 姚笛宋寧峰彰顯“反差魅力”

  此次片方曝光的全新劇照中,姚笛和宋寧峰造型年代感鮮明,形象一改之前的樸素風格,現代味十足,看來果然是一人分飾兩角。而這次的單人劇照中,姚笛更是不見年代照中的少女活潑和青澀感,一人深色憂鬱的走在江邊。宋寧峰則是擔心的望著前方,兩個人的性格和神色都較年代劇照呈現出巨大“反差”。

  據悉,姚笛和宋寧峰此次就將通過“精分”演技,演繹現代兩人在性格上發生的極大的反轉,以此來展示出不同時代青年人愛情相處之中的多樣魅力,表現不同時代在年輕人身上呈現出的時代特徵。

  開展跨時代的戀愛 姚笛宋寧峰相愛不易

  在已公佈雙人劇照中,有一張是姚笛獨自走在街頭,而宋寧峰卻只能在後面默默跟隨。照片中姚笛神色落寞,明顯挂著傷心的表情,而宋寧峰則只能跟在後面,小心觀察,擔心之色顯露無遺。而另一張則是姚笛情緒激動,直接爬上江邊護欄,而宋寧峰拼命抱住姚笛,防止意外發生。到底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什麼,這對年輕人的感情反差為何如此之大,目前通過劇照,還沒有辦法看出兩人的感情將如何發生,劇情仍是懸念感十足。

  據悉,電影《又見紅葉》將通過兩代年輕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和對生命價值的終極追尋,來體現兩個不同時代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本片已被列為國家重點推介和支持影片,作為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的獻禮影片。而目前電影正處於緊張的拍攝當中,預計將於2018年與觀眾見面。

標簽:姚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