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移動迷宮3》角色卡曝光 解鎖六主演特性

2017-12-14 09:06:12|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備受期待的好萊塢科幻驚悚動作大片《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日前曝光一組角色卡,跑團名譽隊長—托馬斯、體能優秀代表—米諾、顏值擔當—紐特悉數亮相,“高能少年團“背後屬性被揭開。此外,出人意料的反叛者—特蕾莎、從天而降的外挂—豪爾赫、跑團新生力量—布蘭達角色卡也一同揭露,六位不同特性的主演在這部顏值與演技齊飛、驚險刺激接連上演的影片裏將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令人期待。

  電影裏,托馬斯、米諾、紐特在鬥智鬥勇中展現出生死與共的“老鐵情“。托馬斯果敢,敏銳,叛逆的特點使他擔負起隊長的重任,他原來是制藥組織W.K.C.D的一員,自願清除記憶加入了製作解藥的迷宮實驗。在迷宮中,托馬斯結識了很多夥伴,並帶領他們逃出了迷宮,一起逃入充滿僵屍的焦土世界。作為小隊的顏值擔當,托馬斯也有一段“糟心‘的感情經歷,由於前女友特蕾莎的出賣,W.K.C.D組織抓走了他最好的兄弟米諾。最終章裏,托馬斯決心無論如何要將米諾再次解救出來。飾演托馬斯這一重角色的是美國青年偶像迪倫·奧布萊恩,此前他在大熱美劇《少狼》中的表現引人矚目,憑藉英俊的外表迷倒萬千粉絲。

  另外一個重要角色米諾由韓裔男星李起弘飾演,米諾是托馬斯的最強戰友,也是紐特生死與共的夥伴。強悍、堅韌、膽大心細的性格加上最強的體能和力量,讓他成為團隊裏的能力者。在他的幫助下,托馬斯成功帶領同伴們闖出了迷宮,又在焦土世界中逃離了邪惡組織WCKD的追捕,但由於同伴特麗莎的出賣,米諾最終被WCKD重新抓獲。

  相比托馬斯的男友力、米諾的哥哥力,紐特則像男閨蜜。他聰明、善良、親和力強,是大家最好的夥伴。他的溫和親切可以把夥伴們聚在一起,團結一心面對困境。在經典影片《真愛至上》中年少成名的托馬斯·桑斯特本色演繹紐特一角,可愛的外表外加藍顏知己的性格設定會吸引眾多姐姐粉的關注。

  擁有標準直男斬外貌的卡雅·斯考達裏奧則飾演托馬斯前女友特蕾莎。擅于裝柔弱、撒狗糧的她在男友托馬斯拒絕回到迷宮後一怒之下背叛小隊,讓人感慨:女人的殺傷力太可怕!羅莎·薩拉扎爾扮演的布蘭達則截然相反,幹練豪爽、人美身手好,是豪爾赫和托馬斯想追隨守護的人。另外,羅莎·薩拉扎爾還主演了由卡梅隆監製的《阿麗塔:戰鬥天使》,星途無限。豪爾赫的扮演者則是《絕命毒師》中的“炸雞毒梟” 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膽子大、套路深的他秉承著“寧願天下人都死,只要我和布蘭達能活”的信條在最終章裏將帶來出人意料的表現。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作為《移動迷宮》系列的終章,本片將回歸系列最吸引人的迷宮探險元素。終章裏,托馬斯將帶領夥伴們展開最危險的一場行動,去往迷宮發源地,營救米諾,向WCKD開戰。該片繼續由前作導演韋斯·波爾回歸執導,迪倫·奧布萊恩、托馬斯·桑斯特、李起弘、卡雅·斯考達裏奧、德克斯特·達登、羅莎·薩拉扎爾、艾丹·吉倫等主演,將於2018年1月26日登陸北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