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華晨宇遇“絕望歌單”張新音域寬廣雌雄難辨

2017-12-15 14:18:0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東方衛視自主原創的大型星素勵志音樂類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本週六晚20:30播出第九期,同時也是本季初賽的最後一場,星素攻守已經接近尾聲,戰況愈發激烈。根據目前僅剩4位素人挑戰者的情況,本期節目賽制突變,“天籟唱將”交出主動權,與素人挑戰者互換位置。最終,哪位素人挑戰者會爭取到決賽的一席之位呢?而目前已經經歷了數輪挑戰,本輪又處於被動的五位“天籟唱將”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傑,又將該如何備戰?

  挑戰歌單現“網絡喊麥熱曲” 華晨宇表示“看一眼就絕望”

  自本季開播以來,華晨宇每一次對歌曲的顛覆改編都給觀眾帶來新的驚喜,從《夜半歌聲》致敬張國榮,到化身“鐘樓怪人”演繹《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以及引起網友熱議的《爸,我回來了》,一路走來,華晨宇總是在不斷超越自我,不論什麼曲風的歌曲,到他手裏都會刻上獨具個人風格的烙印,這樣的“音樂鬼才”用才華和歌聲征服了所有觀眾。

  上一期節目中,當歌單中出現網絡“喊麥”熱曲時,華晨宇就直呼“這首歌不可能的!”,所幸最後挑戰者為他選擇了《爸,我回來了》逃過一劫。但是本期節目中,歌單上又出現了這首歌曲,令他感到十分絕望!當晚,華晨宇身穿黑帽衫、黑色破洞褲現身舞臺,化身“逍遙大俠”,根據他歷來帶帽必炸的“火星定律”,這一場視聽盛宴,一定不負我們的期待!

  張新被讚“唱歌機器” 音域寬廣雌雄難辨

  張新上期演唱了一首英文歌,表現十分搶眼,用唱功征服全場,擊敗莫文蔚成功登上“天籟之塔”。本次再度回歸,衝擊總決賽,如果本場挑戰成功,他將作為最後一位直接晉級總決賽的素人挑戰者,擁有優先選擇權的他究竟會選擇哪位唱將來一決高下?

  其實張新並沒有接受過專業的聲樂訓練,只是在家自己摸索著練嗓子,而他所説的吊嗓子就是在家用各種不同的聲調叫父母吃飯。“那個時候我已經開始接觸爵士樂了,也開始在漸漸模倣他們的咬字和唱法,一開始我爸媽聽到我這麼叫他們還很懵,後來就習慣了。”張新笑稱,自己和爸媽對話,一高興就會半途唱起來。這樣練了幾年後,他的音調越來越高,唱女歌手的歌時,也讓人聽不出分別了。

  對於他在舞臺上的表現,質疑的聲音時常伴隨著他。但他表示“我只想專心唱歌,把我對音樂的態度表達給所有人。”本輪張新再次一展“女高音”唱功,他對聲音的把控出神入化,楊坤給出高度評價:“你就是一個‘唱歌機器’,就像是一把精準的刻尺。”而張傑也説:“張新的聲音,已經到了可以自動調音準的地步!”

  擁有如此之高的讚揚,張新會是最後一位直接晉級總決賽的素人挑戰者嗎?本週六晚20:30為你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