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修羅》曝概念海報 "頭部"真容"仰察"六界

2017-12-15 09:28:0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奇幻三部曲《阿修羅》第一部自2017年1月12日結束長達184天拍攝工作後,一直處於後期製作中,對外界也保持著消息靜默狀態。今日,該片發佈了五款人物概念海報。吳磊、梁家輝、劉嘉玲、張藝上四位主演在電影中角色“頭部”造型曝光的同時,一直秘而不宣的神秘大咖“圖卡”角色身份及造型也隨之揭曉。據稱,此五款海報的發佈正式拉開本片行銷大戲的帷幕,本片將於2018年暑期上映。

  《阿修羅》脫胎于東方傳統文化,背景設定為生命在天界、阿修羅界、人界、魔獸界、餓靈界和煉獄界之中循環,電影故事也在六界中展開。此次曝光的五款人物概念海報以電影中五個主要角色的頭部造型與電影重要場景為組合元素,配以“仰察”姿態,傳遞出一種“仰察六界,俯探世相”的神秘氣氛。

  電影《阿修羅》中吳磊飾演的角色有著雙重身份,既是人界少年如意,也是阿修羅界三頭阿修羅王的洞察之頭。電影中人界少年如意歷一場波瀾壯闊修羅欲場、天界聖境之旅後,到底選擇了拯救六界還是沉淪欲海?2018年《阿修羅》會給出終極答案。梁家輝在電影《阿修羅》中扮演了阿修羅王的慾望之頭,海報用慾望之頭造型和慾望戰艦虛實結合的處理方式,傳遞出該角色在電影中“力有餘,心無界,慾望竭,戰艦齏”的命運。阿修羅王的謀略之頭由劉嘉玲出演,海報中謀略之頭陰柔艷美氣息濃烈,這個角色到底是“與天共融”還是“與天俱焚”?目前不得而知。張藝上扮演的女主角華蕊人物概念海報,則是華蕊頭部造型與電影中的花露森林相結合的設計處理,傳遞出“禪心蟬劍,花露之中,天心之內”的人物設定。此次曝光的五款人物概念海報,神秘角色“圖卡”身列其中。這款“人物”概念海報中,圖卡這個“人物”向外界傳遞著《阿修羅》將是一部有著極致想像力的奇幻電影。“圖卡”海報背景中那些飛行生物也並非隨意的設計點綴,據説這些都是與圖卡一樣“情有殤,命無定,愛無言,行秉真”的重要角色。片方為該“CG人物”圖卡耗資數百萬美元,邀請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小金人的蒂比特工作室(Tippett Studio)傾全力打造。

  據該片監製、製片人楊真鑒先生介紹,這五款人物概念海報,就是要向外界傳遞出“想像力”三個字。他表示,隨著五款人物概念海報的發佈,《阿修羅》正式拉開行銷大戲的帷幕,在隨後八個月的時間裏,他相信這部奇幻電影《阿修羅》將一步一步地走到觀眾心裏。

  奇幻電影《阿修羅》將於2018年暑期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