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常遠加盟《穿越吧》體驗京劇文化開啟穿越之旅引期待

2017-12-15 13:01:0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大型原創歷史真人秀節目《穿越吧》將於本週日晚亮相四川衛視與觀眾正式見面,在此前的預熱宣傳中就有不少網友表示十分期待。此次,開心麻花演員常遠傾情加盟“穿越家族”,作為《穿越吧》常駐嘉賓與大家一起探尋歷史。首期節目以“徽班進京”為主題,從小戲班視角展開,體味國粹京劇的變化與發展。常遠將變身“京劇學徒”從基本功開始學起,苦練京劇技藝,不禁讓觀眾期待他的“穿越”之旅。

  《穿越吧》首播常遠變身京劇學徒  苦練京劇基本功備受好評

  歷史真人秀《穿越吧》即將迎來首期播出,張國立率領宋小寶、常遠、馮雷、黃小蕾、海陸、姚遠等成員組成“穿越家族”帶觀眾領略中國古典文化的魅力。已播出的節目預告中,常遠身穿清代戲服,首次以京劇扮相亮相,頗有古典韻味驚艷眾人。據悉,本期常遠將與《穿越吧》成員集體“穿越”到道光年間的石牌古鎮,探秘國粹京劇起源,以戲班學徒的角色體驗“徽班人生”。

  在官方發佈的預告片中,“穿越家族”各自進行京劇基本功訓練,常遠跟隨戲劇老師苦練“翹功”,期間不斷發出 “慘痛嚎叫”,引同伴圍觀,心疼安慰的同時自帶笑點讓人忍俊不禁。相聲世家出身的常遠此次為穿越跨界學京劇可謂卯足勁頭十分賣力,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喜劇遠”的精彩京劇演出,展現充滿其個人特色的京劇精髓。

  京劇學藝趣味十足看點滿滿  常遠穿越之旅引發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穿越吧》是一檔致力於將傳統文化與綜藝效果相結合的節目,其營造的輕鬆的學習氛圍和節目內容也吸引了不少歷史愛好者的關注。在此前放出的片段中,常遠與嘉賓一起畫臉譜,五花八門的樣式十分有趣,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動手嘗試一番。常遠的臉譜作品更加“畫風清奇”,讓人眼前一亮。此外,在官方微博放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常遠及同伴們各種浮誇搞怪的表情,讓人十分期待節目中又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常遠出身於相聲世家,從小就跟隨爺爺亮相春晚,身體力行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此前,常遠不僅呈現了不少精彩影視和舞臺劇作品,還經常作客綜藝節目,在《青春旅社》中為好友李小璐策劃生日派對,引發熱議,將更多歡樂傳遞給觀眾。《穿越吧》中常遠首次作為常駐嘉賓加盟,在“穿越”過程中學習歷史文化,在實現趣味性的同時傳遞精神內涵。同時,常遠也將繼續發揮喜劇演員的獨特魅力,將更多的歡樂帶給觀眾,期待本週日和常遠一起《穿越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