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海清拍攝過程差點送命《紅海行動》戲內戲外驚險十足

2017-12-15 09:27: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近日,由林超賢導演的大型軍事動作電影《紅海行動》宣佈定檔2018大年初一,“蛟龍小隊”將要在新年第一天送上來自軍人的“歸家”祝福。在這部男性荷爾蒙爆棚的影片中,一位“戰地玫瑰”夏楠的出現為影片平添了幾分溫情,不過,戰地記者夏楠的扮演者海清在影片的拍攝過程中可謂經歷了“生死考驗”。

  深陷恐怖分子斬首危機 “孤膽記者”海清“鐵肩擔道義”

  《紅海行動》根據“也門撤僑”行動真實改編,《紅海行動》講述了“蛟龍突擊隊”在阿拉伯半島的“伊維亞共和國”執行撤僑任務的過程中,不斷瓦解恐怖分子策劃的陰謀,從亡命徒手中拼死解救人質的故事,在跨國救援中展現了大國風範和我軍強大的軍事力量。《紅海行動》打破動作題材的套路,不再強調“個人英雄主義”:“蛟龍小隊”八人各司其職,憑藉精準默契的團隊配合,在困境圍堵中殺出血路,而海清所飾演的夏楠雖然不是蛟龍小隊的成員,但也在這次行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作為一名“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的戰地記者,夏楠不顧生死,隻身潛入恐怖分子的老巢,尋找犯罪證據。在這裡潛伏,難免會發生危險,在早前發佈的預告中,夏楠被恐怖分子反綁雙手,以刀抵喉,命懸一線。夏楠的命運到底如何?《紅海行動》的劇情讓人期待。

  摩洛哥拍攝現場風沙席捲 “沙漠玫瑰”海清“吃土又爛臉”

  《紅海行動》遠赴摩洛哥實景拍攝,對於演員和整個攝製組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驗。因為林超賢導演“力求真實”的要求,現場的工作環境可以用“惡劣”來形容。在邀請女演員出演夏楠一角時,很多人考慮到拍攝環境的艱苦而有所退卻。只有海清在收到邀請後,二話不説背起行囊直接進組,這一點深得導演林超賢的讚賞。不過幾場沙漠戲拍下來,海清幾乎崩潰:“這是對我肉體折磨最大的一部戲了。我不知道沙漠的風原來這麼大!眼睛完全睜不開,有時候都沒辦法呼吸,一張嘴沙子就直接灌進來。”非洲多蚊蟲,海清被叮得滿臉包,一度“沒有一塊好臉上粧”。對此,海清卻很有自嘲精神:“我現在知道人家打玻尿酸是什麼狀態了!就是這塊腫了,整個人一下子就鼓起來了,的確顯年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