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親愛的·客棧》紀淩塵逐夢音樂圈 創意改編歌曲

2017-12-15 10:05:1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觀察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于本週六晚即將播出第十一期。在本期節目中,紀淩塵繼續逐夢音樂圈,展示自己的音樂天賦,現場改編一首童年兒歌為大家帶來歡樂,讓客棧裏充滿了歡聲笑語。

  “你的男孩”紀老師上線 即興rap引爆笑

  紀淩塵雖然是一位國際超模,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一個嘻哈夢。在客棧裏,隨時隨刻都能聽到紀淩塵的即興rap,讓眾人忍俊不禁,紛紛為他打call:“老紀每次一唱rap,就非常好玩”還有他與陳翔的“塵翔”組合,帶來的男生二重唱,配合滿分,有時紀淩塵甚至會帶跑陳翔,讓專業歌手也跑調。不僅如此,紀淩塵還是位樂山舞王,他之前跟易烊千璽大玩跳舞機,讓易烊千璽“不忍直視”。而在本期節目裏,紀淩塵與闞清子尬舞不停,搞笑舉動引網友爆笑不停:“紀老師跳舞真有意思!”

  紀淩塵才華橫溢 創意改編童年神曲

  在前幾期節目裏,紀淩塵為大家帶來即興rap與他跟陳翔的男聲二重唱組合,獲得大家的一致讚賞。在本期節目裏,他繼續追求音樂夢想,現場改編歌曲。當大家都齊聚在客廳時,劉濤為大家帶來一首《八月十五月亮圓》並敲鼓伴奏。紀淩塵一時技癢,為大家帶來一首新編填詞的《八月十五月亮圓》,圍觀群眾紛紛吐槽,展示各自的才藝。除此之外,本期節目裏,紀淩塵還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精彩內容呢?敬請期待湖南衛視本週六22:00《親愛的·客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